搜狐媒体平台

撞脸王力宏蒲巴甲的他拿下巴怼镜头?怎么都不红的他真的和范冰冰在一起过?

  今年粉丝嘉年华上,李治廷的下巴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拿下巴怼镜头是挺厉害哈哈哈。

  不过好像只要有李治廷出现的地方大家一定会提到王力宏……还有蒲巴甲!

  李治廷的脸确实和王力宏有几分相像,当初也是因为撞脸被大部分人知晓,他也和王力宏一样优秀,从小就是head boy!

  李治廷其实是混血,母亲是中国人,父亲是中东和马来西亚的混血。

  李治廷出生在香港,成长于加拿大,在学校里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高中的时候是学校评选出来的每年唯一一位尖子生,学霸的光芒~

  后来考上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学的是物理系,可怕的脑性男啊!

  不过李治廷并不是这种毒舌又偏激的理工男哈哈哈。

  他多才多艺什么都会,会弹吉他。

  会弹钢琴。

  

  还会打架子鼓。

  也热衷健身,身材好得不得了。

  进入娱乐圈后凭借第一部电影《岁月神偷》拿到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刚出道的势头是很猛的,但是之后李治廷好像就没什么大的水花了,接的戏越来越偏……

  但是无论拍什么戏,李治廷都很努力。

  这是一位不需要替身的演员。

  而且不论在任何节目任何访谈上,都能感觉到李治廷是个修养很好的人,参加真人秀的时候被虐很惨也不忘对工作人员说谢谢。

  Henry闯了祸时,李治廷也去找来一堆冰块以Henry的名义来哄姐姐们开心。

  很暖很绅士,会默默为女性拉好椅子再落座。

  会在别人不舒服的时候一直关心问候。

  他的脸型一直被大家拿来调侃,光看脸感觉是个180+的大帅哥。

  但是李治廷只是和刘德华差不多高,头发做再高也没用啦!

  有人在网上笑李治廷脸太长,李治廷也不生气,反而去回复人家。

  被问到看到自己的黑料有没有觉得生气的时候,李治廷居然因为网友的话笑到不能自已。

  出道后绯闻方面算是比较干净的,除了曝出过一个圈外女友外,围绕李治廷的女星名字好像只有范冰冰了……林志玲不算!!

  说到李治廷和范冰冰,这两个人的磁场很奇妙,两人合作过《一夜惊喜》后给人感觉莫名搭。

  那时候有媒体问他理想型,他说要肤白长发大眼睛年龄大的中国女生。

  被问到喜不喜欢范冰冰,李治廷突然羞涩地笑了起来。

  合作过之后两人就按照国际惯例传出绯闻。

  没想到两人没有避嫌,反而范冰冰要演《武媚娘传奇》的时候力邀李治廷,于是就能看到李治廷和范冰冰又很搭的古装扮相。

  这其中关于李治廷和范冰冰恋爱的传闻一直没断过,两人还被卓伟拍到一同去约会,范冰冰这约会都不忘敷面膜……

  谢霆锋在节目上说的一句话感觉意味深长,“如果我放陈妍希和李治廷在一起,范冰冰会不会杀了我”。

  在小S的节目上也疑似暴露过这段恋情,小S很巧妙地引出“冰冰”这个话题。

  然后李治廷说不是李,是范……

  大喘气地又来一句“玮琪”,说是交往过。

  范玮琪一脸懵逼,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23333。

  李治廷送给范冰冰的生日祝福感觉都是冒着粉红泡泡。

  范冰冰马上回应说自己很幸福……

  就在大家以为自己磕的cp成真的时候,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了,大家的幻想都已破灭……

  可还是感觉两人确实是在一起过,2015年范冰冰和李晨上康熙的时候说过自己最近一次哭是因为分手,有一年多没哭过,那这次哭就是14年咯?

  

  当时李治廷去录真人秀的时候说过,这档旅行是此刻很需要的,因为自己需要放下所有……

  这段感情不论有还是没有,都已经过去了,不过两人共同留下回忆的那部《武媚娘传奇》里,李治廷的顺拐倒是蛮厉害的,要不要这么紧张啊皇上哈哈哈哈~

  李治廷不仅在演戏上很努力,他还尝试做歌手,李治廷并不是歌手出身也没有系统地学过音乐,只是因为自己的喜好从大学开始每天练吉他8-10个小时,这份毅力值得夸赞。

  他17岁的时候就包办过卫兰《Morning》这张专辑所有歌曲的填词,所!有!歌!曲!

  虽然学的是物理,但是李治廷一直在其他领域不断突破自己,他的人生定位很明确。

  有颜值有身材三观正技术流双商高爱运动……李治廷简直就是完美男人有没有?唯一比较可惜的是李治廷这种努力敬业的演员一直都没怎么红起来,不过只要有一直努力的心,前途就无可限量。

yule.sohu.com true 扒圈娱记 https://yule.sohu.com/20170827/n508606254.shtml report 10729 今年粉丝嘉年华上,李治廷的下巴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拿下巴怼镜头是挺厉害哈哈哈。不过好像只要有李治廷出现的地方大家一定会提到王力宏……还有蒲巴甲!李治廷的脸确实和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