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声演员《非诚》相亲 最直工科男上演注孤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相声演员被质疑吃软饭

  搜狐娱乐讯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三位全新登场的男嘉宾可以说是危机重重,不断面临质疑。热爱相声的卢一鸣,因为提到前女友送自己车,被认为“吃软饭”。工科男贾天奇,因为有且仅有一段恋爱经历,被女嘉宾诟病交流起来太困难,简直是真实版的“注孤生”。而颇有颜值的舞蹈老师铁计七买,却因为吃火锅只吃清汤不能吃辣,再加上现场表现出的优柔寡断,遭遇女嘉宾连续灭灯。

  相声演员为艺术放弃百万年薪,提女友送车被认为“吃软饭”

  来自四川成都的卢一鸣一出场就靠服装吸引了众女嘉宾的目光,原来热爱艺术的他现在从事相声表演,今天他更是穿着相声的大褂。卢一鸣靠着对相声的热爱,放弃了之前据说有着百万年薪收入的工作。不过他对相声艺术的热爱却并未能引起女嘉宾们的关注,相反因为介绍感情经历时提到自己的前女友曾经送给自己一辆汽车,女嘉宾纷纷好奇卢一鸣又给了前女友什么样的礼物,而他却尴尬表示只是送给过女友一枚戒指。似乎女嘉宾们对他和前女友之间送礼价值的巨大反差非常不满,更是呛声他简直是“吃软饭”。

  电影散场带女友通宵打游戏,最直工科男上演“注孤生”

  透着些许腼腆的贾天奇一登场就靠着187cm的身高让女嘉宾们惊呼不已,而作为工科男的他介绍自己时更是很有意思的强调自己和黄埔军校同一天生日。原来贾天奇是一位“军迷”,非常热衷军事,而他与现场曝出是军地翻译的女嘉宾李瑶一样,时常参加射击活动都很擅长射击。强调自己有且仅有一段爱情经历的贾天奇自称在恋爱中只算学龄前儿童,在通过与女嘉宾的逐渐交流中他的直男特色也展示出来。围绕孟爷爷调侃的玩笑“带女友看电影要带身份证”,他居然肯定表示真的不需要身份证,在孟爷爷的追问下,他尴尬介绍自己带前女友看完电影后只会通宵打游戏,贾天奇如此直到没朋友的反应,简直可以说是真实版上演“注孤生”。

  吃火锅只吃清汤不能吃辣,优柔寡断引女嘉宾接连灭灯

  来自重庆的铁计七买,光是名字就让现场女嘉宾甚至还有孟爷爷好奇不已,他无奈介绍自己见多少人就要解释多少次自己的名字。身为舞蹈老师的铁计七买凭借出色的颜值和现场表演舞蹈展示的魅力,吸引了众多观察区女嘉宾调亮温度计以示好感。不过最有意思的是,出身重庆的他居然不能吃辣,甚至表示自己吃火锅只吃清汤,这让女嘉宾们似乎完全不能理解。铁计七买在之后对自己的情感经历介绍,还有对喜欢女生类型的表达上,都慢慢表现出一种含糊不清,犹犹豫豫的状态。也许是他这样优柔寡断再加上不能吃辣的特点让女嘉宾们质疑他少了点男子气概,心动区的女嘉宾们接连选择灭灯。

  到底最终在现场面对质疑的三位男嘉宾能否在女嘉宾面前挽回局面,他们能否打破质疑和自己的心动女生成功牵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今晚21:1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6/n508536388.shtml report 1736  相声演员被质疑吃软饭搜狐娱乐讯在今晚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三位全新登场的男嘉宾可以说是危机重重,不断面临质疑。热爱相声的卢一鸣,因为提到前女友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