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易峰,蒋劲夫,黄晓明,郑秀文,韩庚,扒爷爆料回复贴

  1:李易峰

  他和欢瑞约满之后,会自己自立工作室,这样自己的事务方面可以有更多的主动性。也不会像之前传的会进华谊。会有合作但不会签进去。

  2:蒋劲夫

  他现在的状态不如其他的小鲜肉,甚至是剧本质量也不高,有一方面经纪人不太管事的原因,还有一方面是蒋劲夫本人有些感性,之前和女友闹分手的时候还买醉。平时有资源就上,没有就等,主动的比较少。

  3:黄晓明

  不仅仅是和任泉,李冰冰合作的热辣壹号,上半年的时候,他在成都有一个酒吧开业,专门亲自到场打碟了。还有一个很大的网红公司,专注各个平台直播主播以及线下活动,黄晓明是股东。

  4:郑秀文

  现在她和许志安是兜兜转转这么多年在一起了,但之前许志安有一只狗,一开始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好多年郑秀文都没让那只狗住进来,后来说服好几年郑秀文才松口。

  5:韩庚

  12年的时候他经纪人在《天天向上》闹过的那一出罢录之后,是直接就把汪涵得罪了。而且那个时候他还是特步的代言人,特步又是天天的赞助商,导致赞助商脸上没面子,直接撤掉了他的代言。

yule.sohu.com true 圈内扒爷 https://yule.sohu.com/20170826/n508534710.shtml report 2003 1:李易峰他和欢瑞约满之后,会自己自立工作室,这样自己的事务方面可以有更多的主动性。也不会像之前传的会进华谊。会有合作但不会签进去。2:蒋劲夫他现在的状态不如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