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秦舒培落选维密,前夫心情大好发微博庆祝?

  一年一度的维密又将拉开序幕,这场世界都在关注的时尚走秀,中国的超模们也想在其中占有一席之地。

  

  今年维密将在上海举行,也是继伦敦、巴黎之后,除了美国本土以外的第三个城市举办。

  

  虽然这场维密秀中国超模准备占据“半壁江山”,可来来回回也就几个最有名的引人关注,其中自然也少不了内地几大名模。

  

  09-12年,四连霸的大表姐刘雯。

  

  上秀次数最多、身背翅膀次数最多的亚洲“仙姑”何穗。

  

  去年在《我们来了》刷出最高存在感的上海本地姑娘奚梦瑶。

  

  还有去年7月,以“插刀”林志玲而名声大噪的超模秦舒培。

  

  作为第一位登上维密舞台的大表姐,纽约面试一脸淡定。绿色衬衣穿一半塞一半,搭配牛仔短裙和刺绣小白鞋,毫无悬念晋级。

  

  何仙姑更是厉害,即使今年在上海要面对一众中国的后辈竞争,她依然能拿到两对翅膀的助攻。

  

  奚梦瑶也从纽约凯旋归来,现身上海机场的她以亮片柠檬黄T恤搭配紧身牛仔裤轻松亮相,看来已经对第五次登台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以上几位都顺利晋级,只有秦舒培没有那么顺利。她在2012年维密舞台上的“猫人”形象至今历历在目。

  

  根据秦舒培纽约经纪公司公布的名单中,并不包括她,秦舒培被淘汰的消息也是迅速传出。

  原本受人关注四大名模,唯独秦舒培一人落选。

  

  今年4月,秦舒培在美国为陈冠希产下一名女婴,为了准备维密面试她也是特别拼。

  

  

  不愧是超模,产后复时工的身材,一点都不像刚生完孩子的产妇,陈冠希看到老婆的自拍也在IG下评论示爱。

  

  秦舒培的产后恢复能力曾一度让网友看得目瞪口呆,就在大家对她参加维密充满期望时,传出了她落选的消息,不少粉丝感到意外。

  昨天,秦舒培的前夫赵磊发微博说自己的心情特别好。而这天恰好是传出秦舒培被超模淘汰消息的日子。

  赵磊还在回复网友,心情好的原因是:“正义战胜了邪恶”。

  不少秦舒培粉丝看到赵磊的微博,还去替秦舒培打抱不平。

  

  秦舒培落选,前夫赵磊心情大好,二人的恩怨不禁又让人想起去年的“绿帽事件”。

  

  2012年1月,22岁的秦舒培与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赵磊结婚,当时轰动娱乐圈。

  

  2012年也正是秦舒培在维密成名的日子,几乎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就连秦舒培老家的友人看到她都感到有些震惊。

  

  然而,自从遇到了陈冠希,秦舒培就仿佛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

  

  赵磊看到后在朋友圈大骂秦舒培是个出轨的女人。

  

  秦舒培则不甘心,连发两条微博澄清,声明一早就已和赵磊已婚,还反指赵磊的行为不检点。

  

  秦舒培和赵磊夫妻缘尽没多久,就遇到了真命天子陈冠希。去年还因秦舒培参加一档真人秀,陈冠希为帮女友出头手撕林志玲,当时也是闹得乌烟瘴气。

  

  兜了一圈,还都是模特界的那点事,就连秦舒培的好姐妹何穗也被卷入其中。不过今年,好姐妹并没有等她,何穗顺利晋级维密已毫无悬念。

  

  说起这几位名模,秦舒培和刘雯还有一段陈年恩怨:2012年,是秦舒培风头最劲的一年,也是刘雯在维密舞台称霸的第四年。当年有一篇踩刘雯捧秦舒培何穗的文章,直指刘雯像男人。

  

  对此刘雯回应:“虚心接受,坚决不改”,而这篇黑文也被怀疑是秦舒培在背后搞的鬼。

  超模界的恩怨也是一波接一波啊~

  

  最近,正当秦舒培在维密的面试忙着打拼事业,陈冠希担起了溜娃的重任,仅凭“好爸爸人设”就登上了数次头条。

  

  如今,秦舒培落选维密,她面容憔悴心情不好,也只能用晒娃来安慰自己了。

  

  网友说,秦舒培自从和冠希哥在一起后,从行为方式到外形打扮都比较自由,拍照也不做作,不找角度,不加滤镜。

  

  素颜朝天就服你。

  

  

  即使造型再怎么夸张,陈老师都会默默为自己的女人点赞……

  

  既然维密大会已经欣赏不了秦舒培现在的美,不如这段时间就安心在家带娃吧……

yule.sohu.com true 野兽派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6/n508533718.shtml report 5821 一年一度的维密又将拉开序幕,这场世界都在关注的时尚走秀,中国的超模们也想在其中占有一席之地。今年维密将在上海举行,也是继伦敦、巴黎之后,除了美国本土以外的第三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