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蒋欣心疼替身引热议,明星们和替身演员同样有很多故事!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我们来了》中,关之琳时隔多年再次出演惊鸿一瞥的十三姨,唐艺昕挑战牙擦苏,蒋欣饰演黄飞鸿,一众女神大飙戏瘾。

  

  

  其中,蒋欣饰演的黄飞鸿有几段打戏,有替身上场时,蒋欣对摄像师说:“多拍一拍这些替身,看看人家有多辛苦,他们没有护具。”

  

  

  

  还嘱咐那些演配角戏的小姑娘认真点,别让替身摔那么多次,对替身演员满满的心疼。

  

  

  

  

  轮到和替身对戏时,有扇巴掌的戏码(为了逼真效果,采用真打),动作戏对小细节都非常考究,在一次次不通过后,蒋欣已经连扇了替身演员多个巴掌,她一度内疚自责不停道歉。

  

  

  

  

  

  

  

  蒋欣对待替身演员的态度让不少网友感慨她戏好人也好,其实替身演员有很多种,大致包括裸替、文替、武替、声替和光替等,拿文替和武替作比较,文替演员相对轻松些,武替的演员比较辛苦,受伤挂彩更是家常便饭,有些甚至还会搭上自己的性命。

  

  

  

  李连杰替身:

  2011年,李连杰拍摄《敢死队2》,据知情人爆料刘坤是他在戏中的替身,在拍摄一组爆炸镜头时,因为引爆的时间点出了差错,导致他伤势过重不幸去世,年仅26岁。

  

  

  当时陈坤、释小龙都纷纷为这个逝去的生命悼念,刘坤的家属悲痛欲绝,认为是剧组没有做好安全措施应该负全责,在得知制作公司只赔偿了16.6万给家属后,李连杰捐出500万人民币安抚家属。

  抛开李连杰私下给家属的500万,毕竟不是每个替身演员在发生事故时都能遇到李连杰,比起明星们的天价保单,制作公司仅仅赔偿了16万给一个死去的替身演员,这让整个替身行业都感到无比寒心。

  成龙替身:

  看过成龙拍过的电影都知道,作为功夫巨星的他一向是玩命的,不少圈中人士透露成龙拍戏极少使用替身,哪怕是非常危险的动作戏都亲自上阵,只有极少部分才会让替身演员完成,李海青便是成龙的替身演员,他曾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对于武替来说,受伤住院是非常正常的事,拍动作戏不受伤就不叫动作戏了。”

  陈妍希替身:

  陈妍希在拍摄于正版《神雕侠侣》时,外界一片不看好,认为这个姑姑有点肿,当时还出现了“全民嘲”的现象。

  这时候,网上有不少关于陈妍希小龙女替身的消息爆出,一个叫付柔美琦的新人演员在网上晒出小龙女扮相,引来网友感叹:“于正果然是陈妍希的高级黑,不仅女二女三美过她,连替身演员都完爆她”,更有网友喊话:“为何不让这位替身演员直接出演小龙女,美貌是妥妥地盖过陈妍希”。

  当时不少媒体通稿都是批陈妍希不如自己的替身,被替身抢了风头,这种滋味谁能体会?陈妍希的粉丝则认为这位替身演员太过招摇,一出场就喧宾夺主。

  郑爽替身:

  郑爽的替身名叫妍妍,说起明星们和替身的关系就属她的画风最清奇,在演员用替身招致不少负面新闻时,其他演员都和替身撇清关系,她却和自己的替身手拉手成为了好朋友,日常还带着妍妍一起去吃火锅。

  在自创的雪糕群APP里不避讳地和粉丝聊起妍妍,称对方很善良很为自己着想,所以成了非常好的朋友。

  郑爽的这位替身和她的相似度非常高,两人合作了很多部戏,当她们走在一起时,还真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其实每个主演们都或多或少用到替身,优秀的、敬业的替身演员们亦或是跑龙套的演员们,同样是值得观众尊重的一个群体,职业无贵贱,他们对演戏的热爱、对影视行业的热爱不亚于光环下的主角们。

yule.sohu.com true 影视深水 https://yule.sohu.com/20170826/n508527992.shtml report 6555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我们来了》中,关之琳时隔多年再次出演惊鸿一瞥的十三姨,唐艺昕挑战牙擦苏,蒋欣饰演黄飞鸿,一众女神大飙戏瘾。其中,蒋欣饰演的黄飞鸿有几段打戏,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