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担任《中餐厅》新主厨 合伙人支招解困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力挺周冬雨做主厨 

  搜狐娱乐讯 中餐厅“改革”第一天,“厨房小白”周冬雨就要走马上任做新主厨,前途一片迷茫。对于未来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困难能否顺利解决,周冬雨都对此一无所知,万幸的是,她有一群热情似火的青春合伙人。在听到周冬雨将成为新任主厨后,大家争先恐后地献出自己的囊中妙计,帮助眼前迷茫的少女解决燃眉之急。

  中餐厅召开合伙人大会,商量餐厅“改革”的经营之道

  经过多日的奋战,中餐厅逐渐走上正轨,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餐厅还将摄制组之前给的5万泰铢“本钱”全部挣回。此时,“艺高人胆大”的店长赵薇决定给中餐厅来一次重大“变革”,不仅要给后厨来一番“大换血”,还要制定新的规章制度帮助中餐厅“更上一台阶”。对此,黄晓明根据多年的经验提议,为了保证大家有足够的休息,中午必须留出两个小时的午餐时间来补充体力;不仅如此,他还建议明确规定下班时间,可以比外面的菜馆延长半个小时,但是必须在规定时间后停止招待客人。如此贴心的建议,当然是引来一阵叫好声!

  周冬雨“走马上任”做主厨,黄晓明:我会帮你的

  在宣布了新任主厨后,周冬雨显然是被突如其来的“重任”惊了一下,一向暖心的黄晓明见状赶紧安慰道:“我会帮你的。”给茫然的周冬雨吃了一颗妥妥的“定心丸”。既然新主厨上任,那首要任务就是更新中餐厅的菜单,店长赵薇还下了“狠招”,将黑板上的菜单统统擦去,“逼”得周冬雨只能自立自强、想出专属于自己的菜单。但是,一旁的青春合伙人也没闲着,纷纷支招缓解新主厨的压力。店长赵薇放言:“哪怕你做一些很荒唐的事情,我们都会配合你的。只要你觉得对得起顾客都行。”黄晓明也紧随其后,表示道:“我为你拉客。”这边的靳梦佳则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对周冬雨承诺道:“我帮你刷盘子。”主厨张亮就更厉害了,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做菜经验,不仅给出了一道家常菜的独家秘诀,还奉献出一个绝妙的点子,引得众人一阵拍手叫好!尤其是周冬雨,她那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还表示要按照张亮的建议推出一道响当当的新菜!张亮究竟给出了什么妙招,让周冬雨如此自信心爆棚?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5/n508361748.shtml report 1767 黄晓明力挺周冬雨做主厨搜狐娱乐讯中餐厅“改革”第一天,“厨房小白”周冬雨就要走马上任做新主厨,前途一片迷茫。对于未来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困难能否顺利解决,周冬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