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餐厅》张亮花式秀刀工 黄晓明被土豆难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中餐厅》做菜的一把手,张亮不仅厨艺了得,刀工也是令人叹为观止。在本期节目中,张亮就在众人的围观中,展示了一把自己卓越的刀工,引来叫好声一片;同样的,在张亮的指导下,黄晓明也学习了一次快刀切土豆,更是直呼:“好累!”

  接受“考察”,张亮切菜遭顾客强势围观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中餐厅》五位青春合伙人在本周节目中可谓是遇到了“真正的行家”。招待一桌客人不仅遇到了“台湾卤肉饭三代传人”,这其中还“隐藏”着会包饺子的“居家好男人”。都说“检验一个人的厨艺精不精,首先要从刀工开始考察起”,主厨张亮的刀工究竟如何在本期节目中就得到了这桌客人的“强势围观”。

  在点了一道“醋溜土豆丝”后,这桌“行家”客人便齐齐来到了后厨,提出要看看大厨张亮的土豆丝切得好不好。说时迟那时快,只见张亮二话不说就拿出了刀和砧板,全程快准狠,没几分钟一盘又细又长又整齐的土豆丝便“新鲜出炉”,引来叫好声一片。

  感觉身体被掏空,黄晓明切菜累到出汗

  无独有偶,没过多久,切土豆丝这件极其考验刀工的“大事”也落到了黄晓明的“头上”。因为此前并没有切土豆丝的任何经验,担心自己失手,黄晓明在摆好架势之前也请来了张亮“坐镇指导”。先是歪歪斜斜的将土豆切成了一片一片,再是将片切成丝,尽管有了张亮的“手把手教学”和口头讲解,但由于土豆太滑,黄晓明反复试了多次也还是没能切出土豆丝最漂亮的模样,瞬间感觉身体被掏空。不过,黄晓明是谁啊,又怎会轻言放弃,于是在稍作调整之后,黄晓明便又埋头“苦切”了起来,黄晓明最终能掌握切土豆丝诀窍吗?一切答案,尽在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5/n508361261.shtml report 1420 黄晓明搜狐娱乐讯作为《中餐厅》做菜的一把手,张亮不仅厨艺了得,刀工也是令人叹为观止。在本期节目中,张亮就在众人的围观中,展示了一把自己卓越的刀工,引来叫好声一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