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花千骨2》即将开拍 赵丽颖霍建华双双辞演?

  近日网上疯传《花千骨2》要开拍的新闻,深水君也从多方消息打听到,这个传闻的可信程度非常高,并且时间基本锁定在明年。

  

  和大多数网友一样,深水君对于《花千骨2》要开拍的事并没有太兴奋,毕竟和《楚乔传》一样,当年的《花千骨》也没有演完小说的全部,剧在结尾的时候杀阡陌从冰棺里传出来的那句“等着姐姐,姐姐一定会回来陪你的”就知道有第二部是早晚的事。

  

  只不过大家关心的是《花千骨》第二部的主演会不会换血?其他的原班人马是否还在?第二部主要演什么?而小说的番外篇会在第二部出现还是还会有第三部?

  下面深水君依次做个分析。

  先说主演的问题。现在网传的有这样几个版本

  一 、霍建华继续演,赵丽颖因为当期原因不再出演,主演换成刘诗诗或者一个叫张雪迎的新人。刘诗诗大家都熟悉,那这个叫张雪迎的姑娘是谁呢?其实她也是一个童星出身,《美人心计》里她演童年时期的馆陶公主,后来又出演了《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里的婢女抹茶、《泡沫之夏》里的尹夏沫等。

  

  二、赵丽颖继续出演,霍建华因为拍摄了《如懿传》之后想专心陪家人一段时间所以辞演,而男主可能换成赵又廷。

  

  三、赵丽颖和霍建华都不再出演。

  其实根据深水君的猜测,这第三种的可能性比较大。

  其一,赵丽颖的档期的确排的比较满,《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女儿国》等都是已经对外公布正在拍摄或者在筹备拍摄的作品,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项目。

  

  其二,从霍建华近两年的作品来看,一直在尝试转型,无论是《明月几时有》《逆时营救》《如懿传》几部近期亮相的作品都可以看出华哥想向成熟的角色转型,再让他出演白子画恐怕他会有所顾及。

  

  其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这两位的片酬这两年估计是要翻了两番,片方能否支付起那么昂贵的片酬费吗?所以综合考虑,深水君猜《花千骨2》主角纷纷启用新人的可能性会比较大。本身作品的名气摆在那里,即使观众喊着换人不看到时候出于猎奇心总会去瞄一眼,只要作品质量过硬,新人演技差不多就一定稳赚不赔。

  

  下面再来大胆猜测下第二部会演什么。

  根据原著小说,当妖神死去,大地复苏,所有因为洪荒之力死去的人都将复活。

  所以杀阡陌、落十一、唐宝、朔风这些人全部都会复活,而在原著中可以带着生生世世的记忆不断轮回转世的东方彧卿也将复活。当初花千骨死后她的三魂七魄只剩下一魄,所以失去了记忆,不记得前世的事,也不记得自己曾深爱白子画。

  

  而杀阡陌因为害怕白子画再去伤害小骨则把小骨带走,同时东方彧卿也出现,试图让失去记忆的小骨重新选择自己的爱情。花千骨在死之前说的那句“白子画,若能重来一次,我再也不要爱上你。”应该就是第二部所围绕的魔咒。

  

  当然这只是根据原著小说后续部分的猜测,深水君估计,为了让整个故事好看,编剧应该会增加不少新的梗和剧情在其中,也应该会有新的人设出现。毕竟如果第二部只讲一个失忆后的小骨的爱情故事未免显得太过单薄。

  而至于原著中的番外篇,据说是因为作者当初写正文的时候太过悲伤,为了有一个欢快的结局去续的番外故事。作者在后来的序里面也提到过,其实故事的结局在花千骨死的时候就结束了,只是当时创作的时候年轻,不甘心有这样悲伤的结局,才写的后续,可是后来想想似乎没有后续故事反而看起来更凄美也更完美。

  

  其实深水君也有自己的小私心,既希望第二部由完整原班人马出演,又希望可以按照原著后面的故事来继续拍摄。因为深水君一直是画骨夫妇的CP粉,从小说粉到电视剧,而在原著中白子画和小骨在后面的部分可是会成亲的呢。

  

  好啦就说这么多,欢迎大家留言谈谈对拍《花千骨2》这件事的看法!

yule.sohu.com true 影视深水 https://yule.sohu.com/20170824/n508297776.shtml report 3345 近日网上疯传《花千骨2》要开拍的新闻,深水君也从多方消息打听到,这个传闻的可信程度非常高,并且时间基本锁定在明年。和大多数网友一样,深水君对于《花千骨2》要开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