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湘晒三年级的王诗龄近照,Angela越来越像爸爸王岳伦了!

方舟先生 李湘 阅读(0) 评论()

  什么?连当初参加《爸爸去哪儿》里最小的萌娃Angela都已经上三年级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像天天啊,cindy啊,手头啊,岂不是都得快要小学毕业,上初中了啊?!

  中午,李湘难得在微博上分享了女儿Angela的萌照,并配文:开学一周了!三年级的小朋友加油!

  小编觉得王诗龄还是和小时候一个模子,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要说真的哪里变了的话,应该是第一眼看去越来越像爸爸王岳伦了。嗯!是亲生的一定没错!

  粉丝们不禁感慨Angela真是越来越漂亮了!

  小编说句公道话,其实王诗龄本来就很好看的!因为父母的基因本身就不差,仔细观察,眼睛大而明亮,樱桃小嘴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五官几乎没得挑剔。而且Angela的教养真的非常好,懂事有礼貌,在参加节目的时候就表现出来,大家有目共睹的,现在还在上国际学校,会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能弹钢琴,多才多艺。曾经还参演了《澳门风云2》,当时都快要被Angela萌化了!王诗龄的生活很充实,每天都在不断的提升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不过眼尖的网友注意力却更多的放在了图片的左下角。其实照片上弄几个卡通人物啊之类的美化一下,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网友们可猜测不断了……

  大家都觉得,这个爱心的出现其实是为了遮住Angela的小肚腩。当然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毕竟王诗龄在星娃里面确实算是微胖的,可是或许Angela自己本身也很无奈啊……

  说实在的,孩子小时候肉乎乎的真的很可爱,但是长大以后其实还是稍微苗条一些更耐看。

  小编真的特别喜欢王诗龄,因为她的品质,因为她的才华,因为她的懂事,从小就不挑食,不嫌弃初入厨房的爸爸,将来一定也会是一个孝顺的女儿。虽然说一个孩子胖是不对的,不过出于善意,还是期待Angela能瘦一点呢!Angela的底子这么好!瘦下来一定会更加完美了!

  另外,Angela今年都9岁了,是时候给Angela添个弟弟或者妹妹了吧!不要浪费了父母的好基因哦!

yule.sohu.com true 方舟先生 https://yule.sohu.com/20170824/n508226392.shtml report 4588 什么?连当初参加《爸爸去哪儿》里最小的萌娃Angela都已经上三年级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像天天啊,cindy啊,手头啊,岂不是都得快要小学毕业,上初中了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