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丹麦王子“炫酷”登场 林志玲金晨惊掉下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花样团"赴丹麦王子邀约

  搜狐娱乐讯 受无数童话故事的影响,每个女生内心深处可能都有一个“公主梦”,期盼着遇见身骑白马的英俊王子,即便是明星也不例外。近日,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曝光了一段节目的最新片花,视频中林志玲、马丽、张歆艺、金晨、乔欣等人盛装打扮宛如即将出席舞会的公主,而她们要等的人,就是一位货真价实的王子。

  据悉,节目中“花样团”意外收到了来自丹麦王子的邀约,邀请他们一同前往丹麦最著名的地标——小美人鱼雕像前会面。一听说要见到真正的王子,“花样团”的众人顿时变得格外紧张,不仅时刻互相提醒注意仪表整理衣装,甚至说起话来都变得有点磕巴,金晨更是一会扭动身体扮演“小美人鱼”一会又模仿起了《乡村爱情》里的萌娃“谢飞机”,各种搞怪的小动作令网友们忍俊不禁,笑言:“看把大喜紧张成什么样了。”

  由于站在路边焦急等待的“花样团”并不知道王子会如何现身,在期待中众人还脑洞大开想象了不少王子现身的画面,既有马丽想象中传统的“坐豪车在保镖的簇拥下出现”,也有像李治廷那样跳脱的“海里出现?天空出现?”,各种猜测令网友们也跟着好奇不已。甚至有路人骑车跑步经过,林志玲都要盯着对方猛瞧,连问:“是他吗?”

  不过最终王子登场的方式似乎和“花样团”的想象都不太一样。视频中,一位帅气大叔骑着丹麦特有的翻斗自行车出现,一时间见多识广的林志玲都忍不住满脸震惊地大喊:“真的假的?!”李治廷也惊呼:“这么酷啊!”

  连出场都这么出人意料,作为丹麦的使者,这位王子还会给“花样团”带来怎样的惊喜?王子和公主的童话终于要上演了吗?想想还有点小兴奋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4/n508202441.shtml report 1451 "花样团"赴丹麦王子邀约搜狐娱乐讯受无数童话故事的影响,每个女生内心深处可能都有一个“公主梦”,期盼着遇见身骑白马的英俊王子,即便是明星也不例外。近日,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