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思聪说他是诺兰的粉丝!他还是那个发影评一怼惊人的王校长吗?

  昨日,王思聪校长在《敦刻尔克》的发布会上表示自己是诺兰的粉丝:

  

  王校长还说他与诺兰是伦敦大学的校友,特地前来支持:“诺兰是我的偶像,从小就喜欢,他所有的电影我都看过,诺兰以前的电影都是非常棒的,所以我相信这次《敦刻尔克》应该也不会比以前差。“

  据说,王校长已经三个月不更博了啊,在各大活动上的曝光率也很低;

  这次现身《敦刻尔克》的首映礼,高调向偶像诺兰示好,看的出来是真爱粉啊!

  橘子君要提醒各位,王校长对电影可是有着自己非常独特的视角噢~

  不信我们就来回顾一下!

  故事要先从遥远的2014年说起......

  当年这部由冰冰姐和晓明哥《白发魔女传》,当年的口碑确实不高哇,但是向王校长这样有话直说的还是比较少的......

  从这开始,王校长的毒舌影评之路刚刚起步,到《一步之遥》上映,成功上了巅峰:

  《一步之遥》的评价可以说是两极化非常严重了;

  骂的是觉得真不好,夸的也是觉得真好;

  对于普通吃瓜群众来说,这可就犯难了......

  王校长一句:恭喜你们躲过一劫,成功煽动了网友们对这部电影的集体diss。

  但是《一步之遥》的官方回应才是更让人着急啊,堪称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说话损回来还不行,还要做一张王校长的海报来“示威”:

  

  最后王校长只能这样回应:

  

  

  电影好坏咱就不提了,但是这损人不带脏字的能力,橘子君水土都不服只服王校长!

  随后经过一阵的风平浪静之后,王校长他不喷电影了,演了一次电影!

  本色出演霸道总裁:

  

  怎么说呢,毕竟王校长本人也参与了一把嘛是不是~

  虽然这电影是干干脆脆地扑了街,但是王校长高抬贵手啥也没说~

  又是一阵的风平浪静之后,毒舌王校长回归了!

  这次被翻牌的,是超哥俪姐的电影《恶棍天使》:

  

  关注橘子电影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movi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虽然就是短短一句有毒,但是校长说不出的话,他所转载的这篇影评里都说了啊~

  这篇影评可以说是360度无死角地diss了这部电影;

  这次王校长自己不出马,靠段子来怼电影啊:

  

  给你们看大图:

  

  请自行琢磨笑点~

  又又又是一阵的风平浪静,我们王校长又坐不住啦!

  这次被怼的电影是冯导的《我是潘金莲》;

  这部电影的评价,和《一步之遥》差不多,都是两极化非常严重;

  但是这次是人送外号“小钢炮”的冯导先发话的噢,在微博中发长文指出万达压低《我是潘金莲》的排片;

  王校长当然不能坐以待毙啊:

  

  看来冯导这篇长文还真是惹怒了王校长,随便拎出来一句话都是十足的火药味啊~

  娱乐圈纪检委的名号不是白叫的,有啥事明着说,不拐弯不抹角,厉害了!

  难怪我们小钢炮都只能这样回应了:

  

  又又又又是一阵风平浪静之后,王校长难得来心平气和地来个粉丝推荐院线电影:

  上来就是一句“亲爱的粉丝们过年好~”,给你感觉就像被盗号了似的!

  橘子君的阅读理解能力有限,但是从《乘风破浪》的成片效果来看,确实比《后会无期》强太多了;

  所以校长应该就是在说正话吧,没有反讽噢~

  韩寒导演也非常友好的回应:

  嗯,气氛很友好~

  王校长在很早以前也算是侧面夸过韩寒一次:

  看来我们的国民老公和国民岳父气场很合嘛~

  看完王校长这不怼则已,一怼惊人的影评进化史;

  再回想王校长说他是诺兰粉丝一事;

  大家是不是深深地感受到了王校长对于诺兰导演的迷弟之心呀!

  橘子君也是诺兰的迷妹啊!

  关注橘子电影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movi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3/n508140610.shtml report 3645 昨日,王思聪校长在《敦刻尔克》的发布会上表示自己是诺兰的粉丝:王校长还说他与诺兰是伦敦大学的校友,特地前来支持:“诺兰是我的偶像,从小就喜欢,他所有的电影我都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