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扶长者半跪系铃铛手写对话 何炅细节暖哭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何炅半跪扶长者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首档家风类节目《儿行千里》将在本周日晚22:00温暖来袭。湖南卫视四大金牌团队携手著名主持人何炅与您分享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弘扬属于这个时代的中国好家风。在刚刚结束的两期节目录制后,何炅发表微博称:“何哭哭赢了,这次我没有哭。”虽然何老师没哭,但是他种种暖心的主持细节和嘉宾们的家风故事,让现场观众笑中带泪,获益匪浅。

  何炅细节之处温暖全场 耐心聆听给予嘉宾力量

  《儿行千里》整体的舞台使用了最让人温暖的暖黄色,两侧的玻璃光柱搭建出一个温暖、亲切的“家”的港湾。主持人何炅踏着一条由不同字体组成的“家”路,缓缓走来。据悉,这条“家路”是《儿行千里》舞台设计中的最亮点,寓意着这是一条儿行千里的路,也是每个人的人生之路。所有嘉宾出场的时候,都会踏着属于他的那条路,留学游子是校园的路,治沙人是沙漠的路。这样特别又凸显节目品质的舞美设计,让何炅不禁感慨道:“这是我最想走的路,是回家的路。”

  在这样充满温暖的舞美氛围下,何炅的主持风格也充满了爱和暖意。每位嘉宾上场,何炅都起立迎接,特别是在何江生病的父亲登上舞台时,何炅立马小跑上前上前,和何江一左一右搀扶着他慢慢登场。就连被采访的观众脸上挂满了汗珠,何炅也贴心的拿来纸巾,让他清爽出境,种种细心的举动激起现场观众心里的暖意。

  无论是面对年轻的何江还是步入中年的张立强,何炅都俯身靠近嘉宾,保持着最低的姿态,耐心的倾听每一个分享者的故事。沉稳又略带幽默的主持方式,很快让嘉宾紧张的情绪放松,循序渐进的引导他们把家风故事娓娓道来。何炅谈吐得体、掌握节奏,访谈过程中真诚的注视着对方的眼睛,用眼神给予对方安慰与力量。

  更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是他主持中的三个细节,一处是当何炅得知张立强的母亲身上的铃铛从不离身,两次非常自然的半蹲老人家“订婚信物”铃铛挂回去。一处是他礼貌地寻问观众要纸巾,给张立强擦眼泪。但因为节目还在录制,他就将没用完的纸巾放到了自己侧面西装口袋中,鼓鼓的可能不好看,但是节目录制不会中断。一处是张立强的母亲耳朵不太好,何炅每句话都手写在纸上和老人家交流,通过这三个细节,何炅的主持专业素养和体贴照顾嘉宾的仪态也再次让观众感叹:《儿行千里》是一场绝妙的视觉体验、精湛的心灵洗礼,更是一次身临其境的专业教学课。

  “何哭哭”这次终于赢了 观众笑中带泪点赞节目

  作为湖南卫视的金牌主持人,《儿行千里》是何炅继《背后的故事》后,再一次担任的文化类访谈节目的主持人。很多观众看过何炅主持过的节目,都深深地被他丰富的生活经验和智慧折服。被网友们爱称为“何哭哭”的何炅,也在录制后发微博为自己正名:“第一次录制完成。有趣,有益,有笑,有泪,值得推荐的完全不一样的节目。而且我赢了所有人,都说这么真诚温暖的节目何哭哭一定会从第一期哭到最后一期,对!不!起!都!哭!了!我!没!哭!27号就播,每周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儿行千里》,家风随行! ?”

  何炅通过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并没有把节目渲染的过于温情,总是能在感动中激起欢笑,在温情中寻找快乐,让全场笑中带泪的倾听故事。他也非常期待《儿行千里》这档家风类访谈节目能够让更多朴素的宝贵的家风故事,影响到更多的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3/n508074713.shtml report 1997 何炅半跪扶长者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首档家风类节目《儿行千里》将在本周日晚22:00温暖来袭。湖南卫视四大金牌团队携手著名主持人何炅与您分享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弘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