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终集名为"龙与狼"

  

  (本文来自影视生活第一站 时光网)

  时光网讯 HBO宣布《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最后一集名为《龙与狼》,时长79分43秒,本集也将成为该剧播出历史上最长的一集。此前该剧创纪录时长的两集分别为第六季最后一集《凛冬之风》(69分钟)、第七季第六集《长城之外》(70分钟)。

  此前发布的预告短片中,龙妈小恶魔雪诺一队人马与詹姆瑟曦终于见面谈判,而结果未知。雪诺结尾一句"There's only one war that matters. And it is here"更是暗示着大战一触即发。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终集预告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开播以来热度不减。第6集《长城之外》收视率创该剧历史收视率和收视人次第二高。第七季最后一集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本周日晚9点HBO首播。

  另据此前报道,全剧最终季第八季将于今年10月开始,制作周期会相当漫长。因此在第七季完结之后,剧迷们又要开始漫长的等待了。

  附:《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片名第1集 《龙石岛》第2集 《风暴降生》第3集 《女王的审判》第4集 《战利品》第5集 《东海望》第6集 《长城之外》第7集 《龙与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23/n508058319.shtml report 814 (本文来自影视生活第一站时光网)时光网讯HBO宣布《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最后一集名为《龙与狼》,时长79分43秒,本集也将成为该剧播出历史上最长的一集。此前该剧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