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HINee温流粉丝团纷纷关站,韩饭确实很看重这些负面新闻啊

  10多天前,韩国组合SHINee成员温流因性骚扰而被起诉。

  

  后来女方撤诉,相关人员也证实了是场误会后,本以为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

  没想到从20号起,一直支持温流的韩国粉丝团陆续关站,虽然未说明原因,但不难猜想是与那场性骚扰风波有关。

  

  其实温流的公众形象一直很好,作为SHINee的队长,一路走来都给人善良温暖的感觉。

  

  性骚扰一事,是温流在11号晚上和朋友去夜店喝酒,警方在12日一早接到女方报案,称温流在她跳舞时碰触隐私部位共两次。

  警方立案调查后,温流的经纪公司SM也发声表示:作为公众人物出现了这样的报导,温流也在反省中。但实际情况是温流喝醉跳舞时,无意间和身旁的人发生了肢体接触而被误会。

  随后报案女方也提出了撤案申请...而韩国一档节目《深夜的TV演艺》也在15日亲访夜店与警方解密,还原了当时的情况是:这位女生在温流前面的舞台跳舞,喝醉的温流以为女生的腿是支柱,才数次抓住对方的脚,造成误会。

  

  案子很快了结,但对于温流的形象确实造成了很大影响...

  当时韩网的评论韩国路人多数都认为艺人不可信,尽管粉丝极力洗白,但温流一直以来的零负面记录终是抹上了阴影。

  

  

  事业上,原定由他出演的电视剧《青春时代2》也已宣布辞演。

  

  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果说影视资源没了,以后还会再有,但对于偶像尤其是韩国爱豆来说最重要的粉丝接连脱饭,可是一个难以估量的影响。

  一个追随温流长达9年的韩国粉丝团,也是温流最知名也最久远的韩站“onewsama_”,20号发文写下“CLOSE 2008.08.19-2017.08.20。”还留言表示“9年的时间中,虽然有不足之处,和我们一起欢乐过感谢大家,再会了”。

  

  随后,开设将近5年的韩站“ontherecord_jk”也在推特表示:“2012.09.09-2017.08.21 CLOSE。一起度过的时光感到很幸福,谢谢大家。”

  

  还有像“timeto_onew”、“jongyupics”、“onjong_bot”等站子都接连关闭,一时间,温流的粉丝团掀起了关站脱饭热潮...

  尽管相信偶像的为人,但还是无法忍受已经受损的形象而无法陪他走下去吗?这对粉丝和偶像来说似乎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其实在韩国,粉丝关站已经不足为奇了,偶像的一些新闻出来后,不管这新闻本身是否负面,甚至恋爱、结婚的消息曝光,粉丝难以接受就会关站或者大批脱粉。

  12年,韩国女团T-ara最大的一个粉丝网,由于管理者看到有关T-ara的一些报道后深受打击,对管理该论坛失去了热情便关闭了这个拥有近四百万粉丝的站子。

  

  10年韩国组合2PM的前队长朴宰范宣布解约后,几十个粉丝站陆续关闭。

  

  还有之前Super Junior成员晟敏宣布婚讯,不少韩站宣布关闭,甚至喊话让他退出组合。

  

  相比于国内,韩国粉丝对爱豆的影响还要更大,而且似乎更看重爱豆的某些新闻甚至做出不理智的举动。

  这次粉丝站集体关闭肯定对温流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希望这事儿可以赶快翻篇啊...

  大家还是要理智追星,不盲目相信但也不要轻易质疑他们的为人。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3/n508027177.shtml report 3469 10多天前,韩国组合SHINee成员温流因性骚扰而被起诉。后来女方撤诉,相关人员也证实了是场误会后,本以为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从20号起,一直支持温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