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知心姐姐挥别刘仪伟 心理学家助阵《父子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心理学家杨莹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山东卫视原创综艺节目《上阵父子兵》第三站正式开播,知心姐姐们正式告别《上阵父子兵》,由经验丰富的心理学专家杨莹博士和主持人刘仪伟一齐上阵,化解新一站三对父子之间的矛盾。

  本期《上阵父子兵》中,节目组特地邀请到了经验丰富的心理学专家杨莹博士来帮助主持人刘仪伟,由他们二人一齐调解三对父子的矛盾。杨莹博士言简意赅的分析出了三对父子的性格和问题,在唐爸棍棒教育之下,唐孜悦养成了双面性格并且对唐爸感到恐惧;在韩爸的过度关心之下,丹尼逐渐将内心封闭起来变得不再活泼;在侯爸絮絮叨叨之下,侯锦尧对侯爸越来越不耐烦导致争吵越来越多。在往届的家规大会上,刘仪伟在调节父子关系时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曾说到“每个父亲都希望孩子能打败自己”并总结出三个家庭的三种父爱。在他化解每一对父子矛盾的过程中仿佛都能得到如何与孩子相处的智慧,刘仪伟逐渐从暖心爸爸成为了智慧爸爸。

  节目中刘仪伟主动减少了自己的出镜率,把镜头交给三对素人父子和专家,让专家以专业的角度来分析父子之间的矛盾,也让观众们更加清晰的了解父子之间矛盾背后的问题,对节目内容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现在的观众越来越理智,逐渐开始重视节目本身的内容与质量,这也是《上阵父子兵》节目制作时的初衷。

  上期《上阵父子兵》中,孩子们已经明白爸爸们的严厉、过度管教和絮叨是他们表达爱的方式,但爸爸们却未曾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唐爸依然对唐孜悦不由分说就动手、韩爸依旧对丹尼过度管教、侯爸还是在侯锦尧努力完成任务时絮絮叨叨,三位父亲能发现自己的问题吗?本周六晚21:20分,由山东卫视与中和传媒联袂打造的大型青春期父子沟通情感户外纪实节目《上阵父子兵》继续三位父子的拜师学艺之旅,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3/n508025974.shtml report 1242 心理学家杨莹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山东卫视原创综艺节目《上阵父子兵》第三站正式开播,知心姐姐们正式告别《上阵父子兵》,由经验丰富的心理学专家杨莹博士和主持人刘仪伟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