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欢你很9了 “中国蓝”9周年生日暖心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是浙江卫视“中国蓝”成立9周年,日前官方正式曝光主题为“喜欢你很9了”的宣传视频,从新闻、电视剧、综艺等各个方面回顾走过的历程。有陪伴大家经历过大小新闻的主播,有在每个周五的晚上准时跟大家见面的综艺“伐木累”,这些年中国蓝带给大家太多的精彩与惊喜,9周年也不忘邀观众一起燃。

  旗帜鲜明,将新闻理想融入血液

  作为省级卫视,浙江卫视中国蓝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新闻推动社会进步。浙江卫视始终以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为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传递好中央的每一个方针、政策和重大部署,并积极探索报道创新,努力推进媒体融合,切实增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新闻报道紧扣时代脉搏,关注社会变革,宏扬浙江精神,权威全面及时展现浙江的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围绕“提高新闻宣传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的要求,锚定新方位,紧盯新目标,着力打造内容宣传新强势,在导向把关、创新提质、品牌打造等方面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于此同时,中国蓝积极参与G20、省党代会、互联网大会的一线报道。G20杭州峰会,浙江卫视全频道联动,密集推出长达2000多分钟的新闻直播,采编32篇大型跨境系列报道,创制大型纪录片《杭州》和《风云际会》高端访谈;大时段排播展现中华文化和时代风采中英文专题节目,显示了“中国力量”。在世博会、建党90周年、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世界互联网乌镇大会等一个个重大宣传战役中,浙江卫视更充分运用融媒体发展成果,统筹调动,优化内容和手段,全要素共振,激荡历史与现实的荣光,有力传扬自强不息、创新发展的精神传统和时代风尚。

  标杆崛起,引领综艺潮流

  自从推出“中国蓝”品牌标识后,这一抹蓝在综艺版块上就屡屡带给观众惊喜:国民综艺《奔跑吧》一经播出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线飘红,节目内容深耕文化自信,传递着“综艺也要同步时代精神”。独特的“合家欢”综艺形式《王牌对王牌》、素人导师切磋的全新音乐看点综艺《梦想的声音》以及《二十四小时》、《喜剧总动员》、《十二道峰味》等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节目,都成为了中国蓝综艺梯队的头部力量。还有正在火热播出的《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开播2小时网络播放量火速破亿。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播出后,导师互动和学院表现引发热议,成为今夏最火热的节目之一。大众能在这些综艺中看到思想与观点的碰撞,看到人文综艺的交相辉映,看到梦想实现的快乐,正能量的传递让中国蓝更具格局与魅力,并始终引领电视潮流。

  光影魅力,缤纷剧场看尽百味人生

  除了综艺版块总能制造不同亮点,令人耳目一新外,中国蓝剧场也独具匠心:开年IP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让中国蓝剧场问鼎多个收视榜单,《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小别离》、《好先生》等不同题材的大IP更让观众锁定了中国蓝剧场。都市商业剧《鸡毛飞上天》讲述了义乌改革发展30多年曲折而又辉煌的历程,以优秀品质获得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中国电视剧,张译和殷桃凭借该剧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心动治愈季 青春四重奏”的季播新篇章更是专治“剧荒综合症”: 《外科风云》、《欢乐颂2》、《深夜食堂》、《复合大师》在收视和话题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诚意蜕变,匠心编排,也正迎合了审美疲劳的电视观众“回归生活,回归人性,重拾初心”的期待。而正在热播的周播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一炮打响,首播收视率就夺得同时段第一,播后主演迪丽热巴、张彬彬屡次登上热搜。大剧丰富又精彩,中国蓝的光影魅力令观众着迷。

  博浪一击,跨界营销敢做敢想

  “中国蓝”的魄力也是可圈可点,不仅在众多综艺中杀开一条具有特色的血路,在大型晚会上也敢想敢做,重构顶级晚会标准的“双十一晚会”、打造年中狂欢概念的“反正都精彩”晚会以及提前跨年的首个尝试者,这一切都体现中国蓝的搏击精神。

  9年走来“中国蓝”还有太多让观众喜欢的因素,有家的味道、有声声呐喊的激情时刻、有令人捧腹的搞笑时刻还有让人骄傲的收视。8月25日是中国蓝的9岁生日,浙江卫视推出了“一起热血,一起燃”特别企划,不仅将带我们回顾中国蓝9年的大事记,还会围绕#喜欢你很9了#推出多个微博征集活动,更计划于生日当天举行“中国蓝生日趴”,整点抽奖,中国蓝将用自己的方式感恩每一位观众。9周年惊喜很多,未来还有更多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3/n508011621.shtml report 2050 搜狐娱乐讯8月25日是浙江卫视“中国蓝”成立9周年,日前官方正式曝光主题为“喜欢你很9了”的宣传视频,从新闻、电视剧、综艺等各个方面回顾走过的历程。有陪伴大家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