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工匠精神成就超人梦想 《超人》奏响励志狂想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舌尖上的超人

  搜狐娱乐讯 本期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带来“舌尖上的超人”与“指尖上的超人”的精彩对决。啤酒品鉴超人从我们常喝的啤酒入手,通过自己的研究积累掌握了“独家”啤酒品鉴能力;而手机超人也将手机发展成收藏品,上千部手机纵横国内外手机发展史。两位超人都是从日常小事入手,做到了常人做不到的非凡成绩,而《超人访问团》就这样让我们见识到了真正的“超人精神”。

  忠于爱好 于平凡处见不凡

  “将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便是不平凡”。两位超人皆出于自身的兴趣爱好而不断在各自领域中不断深入,将平凡的生活小事做到了令人惊叹的地步。

  据啤酒品鉴超人的不完全统计,他仅在家中品鉴过的啤酒就有300多种,这个数字估计比大部分观众见过的啤酒都要多。而为了能够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的新式啤酒,超人跑遍世界各地去寻找啤酒,甚至连深藏在大使馆区内小别墅里的酒吧也逃不过他的“法眼”!对手机同样执着的手机超人也是一样,对于唐山市的“手机一条街”、手机市场等地方来说,他已是其中的常客,而网络则是他补充实体市场货源不足的一个重要渠道。甚至因为他将大量时间放在收藏手机上,他的妻子因忍受不了还和他吵架。

  但是,无论生活上遇到怎样的困难,都没能阻碍超人们将自己的爱好进行到底。正因如此,啤酒品鉴超人有了自己的“瓶盖相册”,手机超人也拥有了自己的“手机展览馆”!

  精于钻研 小技能成就大超人

  超人对各自领域的喜欢不仅表现在收藏上,他们还练就了自己的绝技。“舌尖上的超人”啤酒品鉴超人以其多年的经验和对啤酒广泛的涉猎,对每一种啤酒的色、香、味都有了足够的了解。在超人推荐官的“刁难”下,啤酒品鉴超人毫不露怯,单凭闻味道就准确无误的分辨出10种不同品牌的啤酒;在蒙住眼睛的情况下,他也成功从20杯啤酒中区分出“果脯酒”!“指尖上的超人”手机超人在技能上也丝毫不差,仅凭手摸键盘就能区分不同品牌的手机,而为手机和电池配对更是比“连连看”还要顺手,提前半分钟完成挑战!

  痴迷于兴趣让超人不断深入他们的领域,拓展着自己的知识和能力,让他们成为各自领域的专家,从而具备了常人所没有的超能力!现场的掌声不只是观众对“超能力”的赞赏,更是对超人专业精神的肯定!

  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虽然没有花哨的特效,但是超人之间“拳拳到肉”的能力大PK真正人看到超人的实力。而每位超人背后的故事,又不禁让人感叹他们的付出和坚持。其实,生活没有诀窍,唯有坚守自己的梦想,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做,便终将会成为自己的超人。节目中所传递的“超人精神”,便是这样一种不甘于平庸,誓将平凡之事做到不平凡的坚持和勇气!

  敬请锁定每周二晚21:10,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一起寻找身边的超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3/n508000905.shtml report 1712 舌尖上的超人搜狐娱乐讯本期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带来“舌尖上的超人”与“指尖上的超人”的精彩对决。啤酒品鉴超人从我们常喝的啤酒入手,通过自己的研究积累掌握了“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