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振民族品牌 吴京:希望中国产品都能横行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京笑容满面心情大好 

  搜狐娱乐讯 由CCTV-6电影频道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将于本周六(8月26日)20:15播出节目正片第五期,硬汉吴京携《战狼2》及女主角卢靖姗再度回归《国片大首映》。节目中,吴京自曝在电影中露出的国产品牌不收取任何广告费用,并希冀所有的中国产品都能横行世界。

  火爆暑期档的军事动作题材电影《战狼2》不仅向观众展现了强烈的爱国心,更让世界看到了迅速崛起“中国制造”。在电影中,不仅有白酒、汽车等国产品牌,还有步枪、坦克、驱逐舰等先进的国产武器装备。随着电影的持续热映,大众的爱国荣誉感空前高涨,越来越多的国货受到关注,使得一系列民族品牌得到热烈追捧。某酒业集团就曾致信《战狼2》剧组,表达了对吴京推介民族品牌的感谢和敬意。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国片大首映》中,吴京坦言:“没收取广告费,希望所有的中国产品都能横行世界。”在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情况下植入大量中国元素,并采用近景、特写等镜头,吴京凭借着一腔爱国热血对国货进行宣传推广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对此,吴京说道:“就想趁这个机会好好推广一下国货。”

  曾豪言“让世界看看中国力量”的吴京终于让国产品牌扬眉吐气了一回,以爱国之心拥抱中国力量,“铁血硬汉”吴京的爱国品质难得可贵。他在《国片大首映》的现场还分享了哪些趣事?又吐露了哪些金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20:15 CCTV-6电影频道《国片大首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3/n507999137.shtml report 1183 吴京笑容满面心情大好搜狐娱乐讯由CCTV-6电影频道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将于本周六(8月26日)20:15播出节目正片第五期,硬汉吴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