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郭德纲力捧爱子郭麒麟 网友:他就不是说相声的料!

老八婆 郭德纲 阅读(0) 评论()

  郭德纲曾经把曹云金视为德云社未来掌门人不二人选,为此老郭在曹云金身上可是花费了很多心血。有着极强悟性的曹云金很快展露了自己实力,受到了很多粉丝推崇。没想到刚成名没多久曹云金就离开德云社自立门户,这让郭德纲也是颇为的伤心。师徒两人由于一些误会都成了形同陌路的人。

  从潜心培养曹云金落得人财两空,郭德纲决心培养自己儿子郭麒麟上位。子承父业这是相声界最好的传承,只是郭麒麟水平和成就能达到郭德纲高度吗?从目前郭麒麟的表现来看只能说他想接郭德纲班很难。很多人看了郭麒麟在《欢乐喜剧人》中的表现,觉得从各个方面能力来说郭麒麟别说比肩郭德纲,他现在水平都还不及曹云金。

  郭麒麟作为一个典型的90后,在相声表演艺术形式上做了一些改进。郭麒麟对相声改进方式没有什么新鲜的,跟他的老前辈冯巩一样就是把相声改成了小品。只是冯巩不愿意承认,硬是给这种形式创造了一个名词叫相声剧。郭麒麟在部分作品中都是走的冯巩这个老路,让人感到可惜的是郭麒麟表演功底离冯巩差了十万八千里。每次看见他在作品中的表演,只能用稚嫩来形容。

  郭麒麟没有继承父亲郭德纲说相声的精髓,反而跟着冯巩路子有了东施效颦的感觉。相声最大魅力在于语言,语言精妙可以让一个个包袱都带来很多笑料。很多相声迷都觉得郭麒麟要不是他爸是郭德纲,就凭他的资质平庸根本吃不了相声这碗饭。他应该像岳云鹏学习,在相声创作方面搞出自己特色。

  岳云鹏在德云社众多弟子中资质和实力都很一般,但是他靠着自己对相声理解进行了个人表演的融入。这一改动很好弥补了岳云鹏资质平庸,这才让岳云鹏越来越红。所以郭麒麟必须甩掉郭德纲儿子包袱,好好静下心来琢磨自己以后路要怎么走。如果还是像现在这么四不像的说相声迟早会被淘汰。

yule.sohu.com true 老八婆 https://yule.sohu.com/20170822/n507934309.shtml report 1537 郭德纲曾经把曹云金视为德云社未来掌门人不二人选,为此老郭在曹云金身上可是花费了很多心血。有着极强悟性的曹云金很快展露了自己实力,受到了很多粉丝推崇。没想到刚成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