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店长更改《中餐厅》规则 点名周冬雨担任主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冬雨

  搜狐娱乐讯 本期《中餐厅》将迎来一个重大“改革”,店长赵薇发话,要对合伙人的职位进行大调整。让人倍感意外的是,周冬雨竟然成为了餐厅“调整”里最大的意外,出任主厨。网友不禁猜测,为何赵店长偏要选择周冬雨来做主厨呢?

  店长赵薇发话,中餐厅将出炉新规则

  如你们所见,青春合伙人经过多日的“摸爬滚打”,已经将餐厅经营得有声有色,但是各种规章制度不够成熟,仍待完善。为了将餐厅经营得更好,赵店长决定放假一天,带领大家进行“泰国餐厅半日游”,以获得一些餐厅经营的启发。在实地考察过程中,赵店长萌生出一个新的想法,并立马任命周冬雨作为主厨,其余人只能负责打下手,不插手做饭事宜。在赵店长的规定中,主厨不仅要给餐厅制作菜品,还需要对当天餐厅的营业额负责。平日里见到油锅就退避三舍的周冬雨能胜任主厨的工作吗?

  周冬雨被点名当主厨,莫非是惹怒了店长的缘故?

  周冬雨要担任主厨的消息一传出,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因为在众位合伙人中,张亮是实力非凡的五星级厨师,赵薇和黄晓明也有多道属于自己的拿手菜,就连“厨房小白”靳梦佳也在拜师黄晓明和张亮后学会了两道菜——茄汁大虾和宫保鸡丁,唯独周冬雨的厨艺尚处于起步阶段,一见到油锅就吓得仓皇而逃不说,连第一次尝试的砂锅焗鱼头也不幸糊了锅。这让网友为周冬雨捏了一把汗。更有甚者还燃起了八卦之魂,纷纷讨论赵店长“钦定”周冬雨“当班”主厨的缘由。有网友认为,或许正是因为周冬雨厨艺不精,赵店长才采取这种“强制性”的手段,逼迫周冬雨成长。但有的网友却不以为然,觉得可能是周冬雨不小心得罪了赵薇,使得赵薇用这种方法来惩罚周冬雨。究竟赵薇为何点名周冬雨担任主厨?答案尽在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2/n507864750.shtml report 1600 周冬雨搜狐娱乐讯本期《中餐厅》将迎来一个重大“改革”,店长赵薇发话,要对合伙人的职位进行大调整。让人倍感意外的是,周冬雨竟然成为了餐厅“调整”里最大的意外,出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