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产前确诊白血病 坚强母亲获新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乔艳艳一家与涂磊

  搜狐娱乐讯 8月22日(周二)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坚强母亲乔艳艳产前三天确诊白血病。因为“不想让儿子没有妈妈”,她勇敢面对疾病,最终重获新生,现场许愿和老公、儿子一起去看大海。

  今年34岁的乔艳艳在怀孕预产期前一个月被确诊为患白血病,必须马上进行刨腹产手术,否则母子不保。三天后,血小板已经极低的她在刨腹产后又面临了人生最惊险一段时间,血崩、子宫切除、昏迷,以及几乎每天都会下达的病危通知书,令她的生命面临终结。而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乔艳艳创造了“医学奇迹”,经过两年坚持化疗后,暂时稳定了病情:“我就知道我一定要活着,因为我不能让我儿子没有妈妈。”

  面对身体里依然可能爆发的“炸弹”,乔艳艳十分乐观,也坦然面对:“到现在我还有两次骨穿,不知道是成功还是失败,但是我肯定紧牙关挺过最后这一关,如果要是失去生命的话,我觉得我现在没有什么遗憾了,因为我儿子非常健康,还有一个非常爱我的老公。”主持人涂磊表示:“每天这样乐观的活着,其实给对方的是一种正能量。”

  幸福观察员晁夕十分欣赏这位坚强的母亲:“其实我非常感谢你今天来,你来并不是为了展示你的痛苦,其实你是告诉大家,我有很多很多的梦想没有实现,我希望在一年之内实现它。其实你是在提醒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跟你一样的身份,叫做预备役亡者,我们每个人都是,你的到来恰恰提醒我们每一个人,珍惜每一天,尽可能实现我们的梦想,不要给他们留下遗憾。”

  “人可以被毁灭,但不可以被打败。”为爱重生的白血病母亲乔艳艳坚强笑对人生。今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2/n507831707.shtml report 1197 乔艳艳一家与涂磊搜狐娱乐讯8月22日(周二)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坚强母亲乔艳艳产前三天确诊白血病。因为“不想让儿子没有妈妈”,她勇敢面对疾病,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