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子由王子范儿 亮相《亲爱的王子大人》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主创
主创

陈子由
陈子由

主创
主创

  青年演员陈子由携手主演张予曦、谢佳见、赵奕欢、杜姸、杨奇煜等亮相《亲爱的王子大人》发布会,和观众网友提前分享了戏里戏外的“萌花絮”,现场如此强大高颜值的演员阵容可谓星光熠熠。

  发布会上,被称为是新生代偶像的陈子由,诚意感谢导演在现场给予自己表演上的指导和帮助,让自己每次都可以很好的进入角色,达到最好的表演状态。陈子由坦言“自己演完这部戏后更加深爱表演,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在拍戏期间自己也常会和佳见哥讨论一些拍戏的技巧。”在剧中,陈子由饰演的人气流量偶像小生周奕然与青春系女生赵奕欢饰演的“假面女神”苏远睛上演了一段虐甜交加的爱情,精彩的演绎,让观众极为期待两人之间的剧情反转。发布会上陈子由更是大方称赞赵奕欢“人非常好。”可见,帅酷又有高情商的陈子由与各位主演相处的极为融洽。对于拍戏持有谦虚学习的态度,对于身体有着较高的要求,为拍戏期间身材可以保持到最佳,陈子由每天都会坚持健身,注意饮食,吃无油无盐的食物。这样努力帅气又积极进步的陈子由,每每出演都会收获更多的粉丝和更多观众的喜爱。

  《亲爱的王子大人》有着高甜奇幻“童话有毒”的唯美画风,这部“萌爱系列剧”的回归,俨然已经成为网友剧迷心中最大的期待,陈子由开心表示“希望所有人可以打开自己的少女心来观看这部剧,”相信《亲爱的王子大人》也定会再次引爆少女心的狂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2/n507826058.shtml report 1686 主创陈子由主创青年演员陈子由携手主演张予曦、谢佳见、赵奕欢、杜姸、杨奇煜等亮相《亲爱的王子大人》发布会,和观众网友提前分享了戏里戏外的“萌花絮”,现场如此强大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