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范冰冰不理非议为李晨宣传电影,网友称票房向《战狼2》看齐

  作为当红女星范冰冰,自然是备受关注。范冰冰自从和李晨公开恋情后,两人也几乎被“捆绑”在了一起,并且公开秀恩爱,一起外出参加商演和综艺节目等,也是让人羡慕。

  最近,范冰冰参加某综艺节目,由于在穿着上包裹严重以此来防晒,从而遭到了很多观众的不满,认为范冰冰这样做实在是有些不负责。相比其他女星,都没有像范冰冰那样将自己遮掩的严严实实。

  而范冰冰的皮肤非常白,甚至是被人称白的发光,为了避免自己的皮肤被晒黑,所以范冰冰才会如此。不过,毕竟是做节目,不是外出游玩。既然是全国观众都能看到,就不应该将自己捂的严严实实,以至于都不知道是谁了。

  对于外界的非议,范冰冰似乎并不在意。也没有专门发文回应,而是依然在宣传自己和李晨主演的电影。其和李晨主演的电影是一部军事题材的电影,名叫《空天猎》,也是李晨自导自演的第一部电影。

  为了支持自己的男友,范冰冰零片酬出演这部电影,还因此剪短了头发,可见为了男友李晨的事业,范冰冰也是牺牲不少。这部电影即将在近日上映,而吴京电影《战狼2》的火爆,使得很多网友都说,希望李晨这部军事题材电影票房也能像吴京《战狼2》那样,却不是票房惨淡。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大嘴 https://yule.sohu.com/20170822/n507815009.shtml report 1132 作为当红女星范冰冰,自然是备受关注。范冰冰自从和李晨公开恋情后,两人也几乎被“捆绑”在了一起,并且公开秀恩爱,一起外出参加商演和综艺节目等,也是让人羡慕。最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