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馨予晒画画照被网友赞美,间接否认要嫁给王宝强传闻

  性感女星张馨予因为出演冯小刚导演的电影《非诚勿扰2》,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备受大家关注。张馨予在出道后也是话题不断,吸引了不少人注意。并且,由于其前男友是李晨,而李晨又因成为了范冰冰男友,使得张馨予如今和李晨、范冰冰两人也总是被人联想到一起。

  在李晨和范冰冰公开恋情后,张馨予在网络上发表的一些言论,总是被怀疑和范冰冰或李晨有关。当然,也有不少网友称,这是张馨予在故意炒作,借助范冰冰和李晨的影响力,达到吸引人眼球的目的。

  当然,张馨予否认了这一说法,却只是说自己“心直口快”,常被人误解罢了。最近,张馨予又“心直口快”了一次,据说在某综艺节目中,被主持人问到择偶条件时,张馨予却表示自己最想嫁的是王宝强。

  很多网友称,张馨予又是在炒作自己,并且是欺负“老实人”王宝强了。面对外界的非议,张馨予似乎并不在意,最近发文说“静,这是我一直告诉自己的一个字,这个字里包含了很多有意义”。

  文字下配了自己一张画画的照片,以此来说明自己不在乎外界的议论。很多网友称,张馨予画画的样子很美,也有网友说不必想任何不好的事情,多想想开心的事情,找到快乐的源泉。

  更有网友还替张馨予“辟谣”,张馨予说嫁给王宝强的事实际上是空穴来风,张馨予并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但也有网友说,凡事并非空穴来风,若能嫁给王宝强也不错。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大嘴 https://yule.sohu.com/20170822/n507814892.shtml report 1358 性感女星张馨予因为出演冯小刚导演的电影《非诚勿扰2》,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备受大家关注。张馨予在出道后也是话题不断,吸引了不少人注意。并且,由于其前男友是李晨,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