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这一次是真的吗?歌后王菲要给谢霆锋一个名分

落雪是花 王菲 阅读(0) 评论()

  有网友又在朋友圈热传,天后王菲要给谢霆锋一个名分,不再是男友了,两人准备十一去巴厘岛低调结婚。自2014年王菲和谢霆锋再次复合后,王菲怀孕、两人结婚的消息都被传了无数次了,最后证实都是假新闻。不过,很多人好奇,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三年,也该结婚了。两人复合不就是奔着结婚去的吗?

  早前,据台湾每天爆料,谢霆锋和王菲复核后,曾向王菲求婚,而且还一连求了三次,但都被王菲拒绝。谢霆锋想王菲给他一个正式的名分,不再是男友身份,这样也便于照顾王菲的两个女儿,更想王菲给他生个孩子。但是王菲居然三次拒绝了谢霆锋的求婚。为什么呢?难道王菲现在对婚姻很不自信吗?

  当然不是!48岁的王菲考虑问题比较成熟。因为这一对非主流姐弟恋,一开始就不被看好。王菲比谢霆锋大11岁,这样的婚姻组合,本身就是一个玩笑。有人说,王菲是在拿感情做赌注。王菲60岁,谢霆锋49岁,还是一朵花,就不怕他为了两个儿子会变心?再说,女人48岁这个高龄,很难生育了,即使生育,风险也大,王菲是不会答应的。

  据说,当初王菲和谢霆锋复合时就约定两人不结婚,不生孩子。对王菲来说,她与谢霆锋走到一起单纯是因为爱,从来没想过要结婚。有人说,王菲的这种想法,对谢霆锋很有利。谁敢保证谢霆锋喜欢王菲一辈子?娱乐圈喜欢谢霆锋的女人太多,连范冰冰也超喜欢谢霆锋。所以,没有那一张纸,没有孩子,一拍两散,谢霆锋真清爽。

  按理,王菲离婚两次,到了这个年龄,要为下半生好好规划了,尤其是婚姻,应该找个年龄相仿的男人,一起生活,白头到老。可是王菲的骨子里是个不认输的女人,她是歌坛天后,赚钱像点钞机,就像她说的那样,既然男人都花心,不如找个帅哥。谢霆锋帅气和个性最适宜王菲的口味。她认为,能在一张床上谈心,何必在乎那张纸?大家怎么看?

yule.sohu.com true 落雪是花 https://yule.sohu.com/20170822/n507813647.shtml report 1553 有网友又在朋友圈热传,天后王菲要给谢霆锋一个名分,不再是男友了,两人准备十一去巴厘岛低调结婚。自2014年王菲和谢霆锋再次复合后,王菲怀孕、两人结婚的消息都被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