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记上线:杨幂刘恺威?张馨予善良?井柏然不愿接综艺?宋轶性格?梁家辉很绅士?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很好,之前外界的绯闻有影响到两人感情,现在他们就不再将私生活暴露在外,采访中也不会回复任何有关感情的问题。很多人觉得这段感情中刘恺威吃软饭,其实刘恺威特别会投资,能赚不少钱,杨幂的钱大多给他去投资了。如今刘恺威为了孩子放弃了很多工作机会,杨幂继续当女强人,女明星的演艺生涯本就不长,所以现在杨幂抓紧时间在圈内拼。

  张馨予善良?

  

  张馨予是个很善良的人,看到一些不幸的人和事,她就会同情心泛滥,她很喜欢在网上默默捐款,粉丝家里有困难的给她私信,她核实情况后都会打钱过去。张馨予之前因压力太大,身体不好一直吃药,现在她减少了工作量,四处走走,通过做喜欢的事排解压力。

  井柏然不愿意接综艺?

  

  井柏然不喜欢综艺,他参加综艺都是为了宣传作品,17年花少是因为总策划吴梦知再三邀请还写了一万字手写书,最终才把井柏然说服的。商业活动井柏然也不喜欢,他对赚钱没有很大的兴趣,他更爱享受生活。

  宋轶性格?

  

  宋轶私下就是软萌妹子,说话很轻,她平时对待身边工作人员态度很好,一点架子都没有,熟悉她的人说她没脾气,对待任何事情都很淡定,之前一个新手助理过于紧张做事没有做好,对此宋轶脸色完全没有任何波澜,她还让助理小心慢点,特别贴心。

  梁家辉很绅士

  

  梁家辉是个很有教养的人,从生活中的小细节就能看出来,之前他和他老婆在徐家汇吃完饭往出走,一个路人拖着行李箱和一大堆东西准备进来,他看到后就大步上前帮人开门,然后还帮着拉了把行李,非常绅士,反应比旁边服务生还快。

yule.sohu.com true 扒圈娱记 https://yule.sohu.com/20170821/n507785592.shtml report 2764 杨幂刘恺威?杨幂刘恺威很好,之前外界的绯闻有影响到两人感情,现在他们就不再将私生活暴露在外,采访中也不会回复任何有关感情的问题。很多人觉得这段感情中刘恺威吃软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