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蓝九岁啦 华少伊一发来一封生日派对邀请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浙江卫视中国蓝九周年生日派对邀请函

  搜狐娱乐讯 2017年是“中国蓝”走过的第9个年头,半年过去,中国蓝已经交上了非常喜人的答卷:截止7月份,浙江卫视全网传播融合力指数位居全国省级卫视第一,全网收视指数、频道社交指数自2月起连续保持第一,收视排名居全国前二。不仅如此,2017年“浙江卫视”词条百度移动端搜索指数同比上升过半,微信指数远超63万,日环比上涨高达141.66%,不难看出平台年轻化已然成为中国蓝的发展新态势。今年4月《奔跑吧》全新升级,提出“综艺也要同步时代精神”,把主旋律、正能量融进骨髓。从有意思到有意义,中国蓝真正做到了“与时代一起奔跑”。

  年轻态的中国蓝不仅总成绩优异,更是在所有科目上都呈现“百花齐放”的全优表现:坚持新闻立台的宗旨,《浙江新闻联播》聚焦社会热点,大型新闻行动“寻找萤火虫” 着眼浙江生态环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综艺方面成绩骄人,《奔跑吧》本季收视五度破3,最高收视达3.284,位居冠军宝座,网络播放量突破100亿,相关话题引发热议; 电视剧方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欢乐颂2》收视口碑双线齐飞;多板块的强势上涨让中国蓝的综合实力拥有更多突破性。

  8月25日是中国蓝的9岁生日,浙江卫视推出了“一起热血,一起燃”特别企划,不仅将带我们回顾中国蓝9年的大事记,还会围绕#喜欢你很9了#推出多个微博征集活动,更计划于生日当天举行“中国蓝生日趴”,整点抽奖,中国蓝将用自己的方式感恩每一位观众。

  今天,浙江卫视官方正式曝光了主视觉海报。海报上中国蓝的台标“Z”呈亮眼红色,燃烧的烈火烙印出深邃的纹路,勾勒出中国蓝以血为帜的饱满激情;主持人形象采用高反差大密度的时尚表现方式,将新锐的视觉影像与中国传统艺术风格巧妙结合,创造出一种中式潮流古风。以火焰燃烧的Z字背景中活力四射的六位主持人形象,结合中国风的祥云图案及山水泼墨背景,海报将二次元和中国风做了巧妙融合,用最新锐的艺术符号与传统美学相结合的综艺气质,预示着中国蓝在传统文化中发扬时代精神的思维,是年轻态的表达。

  华少握紧双拳为中国蓝加油鼓劲。从《我爱记歌词》开始崭露头后,华少连续主持了四季《中国好声音》,47秒冒出350个字被大家誉为“中国好舌头”,一举成为国内一线主持人。在真人秀《我们十七岁》中表现不凡的他如今开始转战幕后,出品的节目《蜜蜂少女队》、《天生是优我》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从《我爱记歌词》到《中国新歌声》,伊一在主持的道路上有着让人惊喜的成绩。近期她也将带着新节目《漂亮的房子》和观众们见面;沈涛在海报中高兴得跃起,从新闻播报类节目到《王牌对王牌》,他一步步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这个大男孩的百变魅力。亚丽主持的《中国梦想秀》和《喜剧总动员》今年也要迎来新的一季;《来吧冠军》、《全能宅急变》都见证了陈欢的努力;《开心剧乐部》中充满活力的罗希也握紧拳头为中国蓝加油。

  这九年来,中国蓝制造了太多的惊喜,这些优秀主持人的背后是源源不断的优秀节目:中国蓝打造了《奔跑吧》、《中国新声音》、《王牌对王牌》、《梦想的声音》等诸多王牌综艺,还打造了顶级晚会标准“天猫双十一晚会”以及独创的狂欢形式“年中盛典”。从各方数据可以看出,浙江卫视已然成为赞助商最青睐的卫视平台之一,亮眼的收视率、霸占微博话题热门榜的精彩表现能让广告最大限度得到曝光。除了综艺节目推陈出新,这几年浙江卫视也通过热门IP电视剧、艺人资源、广告营收等多个渠道彰显出平台的软硬实力,更是在新闻、纪录片方面有着傲人的成绩。每一次狂揽收视与口碑的背后,都离不开中国蓝坚持开拓创新、打破传统宣传方式的魄力。

  浙江卫视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中国蓝的大家庭——正是有一群这样热爱电视的家庭成员,才能让“中国蓝”不负众望。从每一次的筹备策划,到拍摄、剪辑,再到宣传,“中国蓝”团队拥有超燃的激情,充满拼劲的他们势必会让“中国蓝”的未来更精彩!以梦为马,激情奔跑,包罗万象岁月鲜;热血为帜,一路高歌,梦想天空分外蓝!中国蓝九周年,邀你一起热血,一起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1/n507722881.shtml report 2287 浙江卫视中国蓝九周年生日派对邀请函搜狐娱乐讯2017年是“中国蓝”走过的第9个年头,半年过去,中国蓝已经交上了非常喜人的答卷:截止7月份,浙江卫视全网传播融合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