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幂的农药都「荣耀王者69星」了,半个娱乐圈的人都要抱她大腿!

抢先娱乐 杨幂 阅读(0) 评论()

  娱乐君现在无论走到哪,地铁、电梯、超市……都可以看到有人盯着手机在那打王者农药。

  所以在这个农药火得一塌糊涂的社会,大概很少有人不玩或者不了解这个游戏了,就连娱乐圈的大腕们也不例外,玩得如痴如醉。

  那么内地娱乐圈里,目前公布的最厉害的女玩家是谁?

  竟然是杨幂!

  本来还有点不信,娱乐君看了她的农药资料,果然是真·游戏女神。

  其实杨幂的农药ID早就被多次曝光,到现在再看她的资料,已经玩了差不多有6000场的对战了,段位是荣耀王者69星。

  总共拥有61个英雄和126个皮肤,排位胜率也高达65.94%,夏侯惇和钟无艳是她胜率最高的英雄。

  娱乐君仔细一看,她的称号竟然还是“上海市第一马可波罗”……

  记得王者之神黄子韬就曾说过一句话:不带女生玩游戏,但是杨幂除外,因为她不坑。

  angelababy和倪妮也在微博和杨幂做过互动,让杨幂带她们开黑。

  (某网友称赞杨幂努力、优秀)

  她自己还曾曝出上分秘诀:练手速是关键。这样看起来,她的实力貌似不是吹的。

  杨幂的战绩的确非常让人佩服,很多荣耀王者段位的人都在游戏里偶遇过杨幂。

  然而,还是有网友看到这样的消息,都纷纷表示怀疑。

  甚至有网友还精心计算了一下,六千多场,每天要打将近15场,一局15-20分钟左右,一天就要打5个小时左右。

  一个明星怎么可能那么空?

  近日有一位王者荣耀的玩家爆料说:自己在日常上分中碰到了杨幂,而他之前一直怀疑这些明星们的实力,最终他发现了明星段位如此之高的原因。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杨幂用的是大小姐,八分钟的局,数据2-0-4可以说是比较carry的存在了。

  再看看对面全队只有三个人头进账,有几个人8分钟死了四次之多,一看就是一场对面崩到不能再崩的局。

  但是这不是白银黄金局,8分钟就变成这样的局面很少遇到。

  答案就在杨幂的队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是有两名职业战队的成员。

  7-0-3的诸葛亮,另外两个也是大神级别的玩家,5-1-5的老夫子,基本已经可以站撸一切。

  平时开黑都会有大神甚至是职业队员带着上分,胜率高、上分快,段位高当然是是理所应当的。

  (杨幂曾和王思聪开黑)

  
当然杨幂的实力也是有的,不然彩笔也无法在这样的局里生存下去,起码她担得起这个称号。

  而娱乐圈除了杨幂,其实也还有很多女明星段位都很高。

  众所周知,Angelababy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网瘾少女,她自己在跑男里面就自曝超爱玩LOL,最擅长萝莉角色金克丝。

  所以当农药出来之后,她肯定不甘示弱,常用武则天、貂蝉这种御姐女王类的角色,也上了王者段位。

  而且还有网友爆料,在她生完孩子后的期间,凌晨两点多还在游戏中,不愧是当之无愧的网瘾少女。

  戚薇也是一位王者荣耀的忠实粉,据说和baby一样爱玩,手摔伤了也忘不了打农药。

  虽然目前的段位还在钻石,但是这种负伤也不忘游戏的执着之气,娱乐君不禁献上双膝!

  女星一个个的上了王者,男星自然也有厉害的。

  郭敬明就称自己超会玩荆轲,还打到过国服第一。

  他的段位也是最强王者,游戏记录显示已经对战1600多场,其中荆轲就达到了1160,大概是个资深荆轲粉。

  陈学冬经常和郭敬明开黑,段位也是王者,不过他只会玩高渐离这个英雄。

  黄子韬的水平娱乐君就不说了,总之就是很强,但是除了黄子韬,胡夏也非常厉害。

  他从LOL到农药都十分精通,据说他不仅和其他明星组团开黑,还拜师农药职业战队XQ选手AT学习操作技术和思路,还去比赛现场做了解说。

  陈赫也是从LOL爱上玩游戏的,吕布和白起是他最喜欢用的英雄,但段位只停留在了钻石,和杨幂相比还差了一段距离。

  如果让陈赫和杨幂来solo一把,不知知否会被虐爆。

  女生打MOBA类游戏能完爆男生,娱乐君也是很少听见。

  所以立马去查了查农药玩家的男女比例——1:1.18,这大概是史上第一个女性玩家超越男性玩家的MOBA类游戏(移动端)。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相比DOTA、war3星际等游戏,农药的女性玩家更多,且都可以很厉害?

  这其中大致有三点原因。

  第一,简单。

  其实女生并非不喜欢游戏,作为最廉价的休闲方式,游戏的受众其实是不分男女的。

  然而竞技类游戏,诸如CS、war3星际、DOTA和英雄联盟之类,在手速操作、反应速度、思路即使应变等技能上,客观的讲,大部分男生都比女生更强一些。

  而王者荣耀成功的把MOBA类游戏简化到了不能再简单的地步,去掉了DOTA里复杂的视野、反补、插眼排眼等操作,还在缩小地图、自动出装的基础上成功移植到了移动端。

  这样的游戏,说难听点,别说女生,许多小学生都能熟练操作。

  第二,皮肤好看。

  爱美是大部分女生的天性,农药在游戏角色方面女性英雄比较多,皮肤也各种酷炫好看,有些女生都会把它当成收集游戏来玩。

  第三,方便。

  很多女生都不喜欢去网吧,而对于王者来说,想要开黑,哪里都可以,吃饭逛街唱K,只要有无线,都可以随时随地玩起来。

  再加上大批男歌手演员公开玩着这款有毒的游戏,作为粉丝,自然也很容易被带动。

  但是不管怎么说,女生在这款游戏上就是不输于男生,杨幂都荣耀王者了,你还卡在什么段位苦苦哀嚎?

  别问娱乐君在哪个段位。

  <END>

  还没看够? 请戳“抢先电影院” 公 号 【uuerer】~ 更多精彩的电影等着你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21/n507714402.shtml report 7893 娱乐君现在无论走到哪,地铁、电梯、超市……都可以看到有人盯着手机在那打王者农药。所以在这个农药火得一塌糊涂的社会,大概很少有人不玩或者不了解这个游戏了,就连娱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