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战狼2》总票房终破50亿

  

  今天下午, 《战狼2》总票房终于超过50亿人民币(包含服务费),创造了中国影史的新纪录;还以超过1.4亿的观影人次,成为全国第一。根据票房网站Box Office Bojo的实时数据,截止北京时间下午5点, 《战狼2》目前在历史全球票房榜上恰好排到第100名,这也是亚洲电影,甚至非英语电影首次入榜,打破了好莱坞/英语电影对该榜的垄断。

  

  《战狼2》总票房全球排到第100名

  《战狼2》目前凭借50亿人民币(约7.496亿美元)的成绩,排在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阿凡达》之后,成为全球单一市场单片票房第三名。

  

  《战狼2》紧随《阿凡达》身后

  对 《战狼2》出色的成绩,吴京谦虚直言,是自己运气好,“承蒙观众厚爱,加上赶上一个好时代,祖国崛起了,中国人希望看到展示中国力量的内容。”虽然电影还在热映,吴京却并未对“战绩”留恋太多,“从 《战狼2》上映,站牌就已指向下一站,我该往下走,继续学习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19/n507564826.shtml report 1437 今天下午,《战狼2》总票房终于超过50亿人民币(包含服务费),创造了中国影史的新纪录;还以超过1.4亿的观影人次,成为全国第一。根据票房网站BoxOfficeB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