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50亿!《战狼2》又过50亿大关,这战绩当真无人能敌!

  《战狼2》又破记录了!打破了自己创造的记录!

  票房突破50亿,创造了华语电影票房的奇迹!

  

  “神片”、“现象级大作”、“拿命拼出来的华语票房冠军”……能够形容《战狼2》的称呼实在是太多了。

  《战狼2》团队用自己的实力与心血创作出的作品,必将在华语电影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截至到目前,《战狼2》已上映24天,票房突破50亿,排片占比、上座率等方面的数据,仍然保持较好成绩,实属难得!同时,影片上映24天,其单日票房成绩仍占据榜首地位。

  在昨天,《战狼2》的中国市场观影人次达1.4亿,跻身全球影史“单一市场观影人次”榜首。

  

  关注橘子电影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movi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此前,中影下发通知称,《战狼2》密钥将延期至9月28日,也就是说目前影片所有版本(2D/3D/3D IMAX)的放映时间将延长一个月,至9月28日。

  

  这样《战狼2》势必会与八月底以及九月上映的众多好莱坞大片相撞。到时就要看这匹“猛狼”能否保持成绩,与其他影片一较高下了。

  不过9月是国庆节前哨,和《战狼2》的主题非常贴合。

  因此橘子君预测,《战狼2》的票房或许在国庆前夕又会有一次大涨。

  最后一句

  你为《战狼2》贡献了多少票房?

  关注橘子电影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movi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9/n507542988.shtml report 1501 《战狼2》又破记录了!打破了自己创造的记录!票房突破50亿,创造了华语电影票房的奇迹!“神片”、“现象级大作”、“拿命拼出来的华语票房冠军”……能够形容《战狼2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