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今天见证《战狼2》50亿票房奇迹?

  (本文来自影视生活第一站 时光网)

  

  时光网讯 根据Mtime Pro数据显示,8月18日(周五)内地影市单日票房报收1.925亿元。大盘在 《杀破狼·贪狼》《十万个冷笑话2》《赛尔号大电影》等新片的刺激下略有回暖。

  上映第二天, 《杀破狼·贪狼》票房再收6093万元,总票房轻松破亿。“贪狼”也依靠微弱的排片优势继续压制上映进入第四周的 《战狼2》。《战狼2》昨天票房再增6086万元,累计总票房49.31亿元,不出意外将于今日创造总票房50亿元的中国影史新纪录。

  慰安妇题材的纪录电影 《二十二》继续“逆袭”之路,周五进账1811.32万,累计票房即将破亿。

  新片《十万个冷笑话2》与《赛尔号大电影》的首日票房均未达到2000万,排片量也在10%以下。由于大多数新片表现乏力,这个周末票房对决的看点将是“贪狼”与“战狼”的两兽之争。

  

  (更专业的影视媒体,更全面的票务周边服务,尽在时光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19/n507458364.shtml report 1171 (本文来自影视生活第一站时光网)时光网讯根据MtimePro数据显示,8月18日(周五)内地影市单日票房报收1.925亿元。大盘在《杀破狼·贪狼》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