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成绩单 | 好莱坞新晋吸金女王,今年20岁

  又到了年中盘点收入的时候,《福布斯》杂志公布了16年1月到17年1月这12个月,好莱坞收入最高的女演员排行榜。

  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28岁的石头姐Emma Stone以260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第一位。

  

  15岁来到好莱坞打拼,《爱乐之城(La La Land)》基本上可以算是她的自传了。除了拿奖到手软,电影的全球票房4.453亿美元。

  

  第二名是年年都在榜上的Jennifer Aniston,过去12个月收入2550万美元。其中除了《老友记》还能为她带来数百万美元的分红收入之外,还有包括阿联酋航空等等的商业代言。

  

  不光是Rachael,《老友记》的六位主演每年都有数百万美元的分红收入。

  

  第三名的Jennifer Lawrence 收入2400万美元。

  除了合作很久的 Dior 代言,收入还来自导演男友Darren Aronofsky的新片《母亲(Mother!)》和明年3月上映的间谍惊悚电影《红麻雀(Red Sparrow)》。

  

  第四名是这两年都有上榜的Melissa McCarthy,年收入1800万美元。

  

  第五名是刚刚庆祝34岁生日的Mila Kunis,年收入1550万美元。

  俩口子都好会吸金!

  

  第六名是Emma Watson 的1400万美元。既赫敏之后,《美女与野兽》全球票房12.6亿美元,能主演两个大IP,也是少有的幸运。

  

  也是这份幸运所累吧,屈臣氏小姐今年4月上映的惊悚电影《圆圈(The Circle)》,烂番茄17%,大家估计都没听过,男主角还是汉克斯呢。

  

  演技,完全没有进步。

  

  42岁的Charlize Theron年收入1400万美元排在第六,主要来自Dior代言。

  

  塞隆女神花了过去5年时间筹拍间谍片《极寒之城(Atomic Blonde)》,电影7月上映,目前口碑不错,烂番茄75%。

  

  

  排在第八的Cate Blanchett,上一次入榜还是2009年,得益于《雷神3》和广告代言,年收入达到1200万美元。

  

  哦对了,《雷神》里大魔王长这样。挣钱不容易啊!

  

  并列第八名的Julia Roberts 也是有代言在身,年收入1200万美元。

  

  还有一部11月即将上映的剧情片《奇迹》,讲述一对父母努力帮助面部畸形的儿子走出阴霾的故事。

  

  小男孩的扮演者是《房间》的雅各布,我这个当妈的,看剧照都快哭了。

  

  5次奥斯卡提名的Amy Adams过去一年有两部大片《正义联盟》和《降临》,年收入1150万美元,排在第十名。

  

  男演员比女演员收入多,这个是老生常谈了。今年只有3位女演员收入超过2000万美元,而且榜上前十名的整体收入比去年缩水了16% 。

  前一年上榜的两位亚洲女演员范冰冰和Deepika Padukone 今年都没有入选。

  

  寡姐虽然是影史票房第一名女演员,今年也没有上榜。

  

  不过另一个新闻,也引起了我极大兴趣:20岁的金小小妹Kylie Jenner ,现在,我们应该称为企业家!

  

  根据《女装日报(WWD)》的报道,Kylie Jenner的个人美妆品牌Kylie Cosmetics零售额已经达到了惊人的4.2亿美元,而且只花了18个月。

  

  作为有9680万ins粉丝的超级网红,20岁生日的Kylie 在2015年11月首次推出自己品牌的三款唇彩,售价29美元,每组包括一支唇线笔和一支配套的唇彩,在网站上一推出,30秒内就卖了15000组

  

  基本上每次推出新产品,销售速递都是按分钟计算。去年她推出的19岁生日限量彩妆套组,24小时就卖出1000万美元

  

  根据WWD的预估,KylieCosmetics 2017年的销售额将达到3.86亿美元,比去年增幅25%。按目前的发展速递,2022年的销售额将突破10亿美元

  

  10亿美元在彩妆界是非常高的门槛。Bobbi Brown花了 25年,在2016年销售额达到10亿美元。

  

  欧莱雅旗下的兰蔻花了80年,在2015年达到10亿美元。

  

  雅诗兰黛旗下的Tom Ford 彩妆,这几年也火得不行, 花了10年时间,零售额才达到了5亿美元。

  

  而且非常恐怖的是,Kylie Cosmetics目前还没有实体店,全部销售来自线上。Kylie表示,我很希望未来能有自己的商店,人们走进来抬头就能看见我的品牌。

  

  连很有生意头脑的卡戴珊,也在妹妹的品牌里先试水,今年4月两个人合作推出限量款KKW X Kylie Cosmetics 。

  

  

  6月份,KKW正式推出彩妆,凌晨12点开始线上销售,2.5个小时卖了1400万美元

  

  Kylie 对WWD 表示,我们推出新的产品的时候,都会非常尊重对方的品牌,保证产品不会重复,彩妆世界里还有我们彼此的空间。

  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我们姐妹互不打扰,但要一起赚钱~

  

  我很喜欢盘点名人收入,是因为我发现哪怕是有离婚赡养保护的西方国家,还是有很多女性在不同的行业闯出名堂。

  比如在好莱坞,可以像石头姐坚持表演事业,不玩社交媒体,鲜有商业代言,似生活低调。也可以像Kylie这样把自己放在聚光灯前,用自己海陆空的影响力创业。

  不管哪种选择,最终目标是成为更独立、更自信的自己。

  和星爵宣布正式分居的Anna Faris,在最近的一次播客节目里给出了自己的情感建议。她说。人生太短暂,没有必要停留在已经让你觉察到不对劲的感情里,尤其当你的另一半并不支持你,也不肯定你的价值的时候。

  我自己曾经犯过错,所以想告诉大家,请了解自己的价值,并且独立起来,你永远都还年轻,还有更好的人在等着你,还有更丰富的人生等着去经历。

  

  说得贴心又扎心啊。

  各种收入盘点文:

  八卦|福布斯名人收入榜:哪这么容易,随随便便赚几个亿?

  八卦|成绩单:女明星一年到底赚了多少钱?

  八卦 | 有的人一小时赚100万美元,有的人只需要半小时

  Amy Adams的介绍,点这里:艾米·亚当斯:不止是甜美公主,她是下一个梅丽尔·斯特里普

  周末我也要好好休整两天,咱们下周见!

  

  欢迎关注“天使爱米粒”,本订阅号禁止未经许可的转载,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18/n507380320.shtml report 10253 又到了年中盘点收入的时候,《福布斯》杂志公布了16年1月到17年1月这12个月,好莱坞收入最高的女演员排行榜。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28岁的石头姐EmmaSt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