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跨时区作弊,摩托车赴考,这部泰国票房冠军绝对是今年最好看的电影!

  最近有一部泰国电影非常火,是今年的泰国票房冠军!叫做《天才枪手》(也叫《模犯生》),大家知道不?

  

  影片讲述天才高中生琳恩专出奇招帮同学在考试得高分来牟取暴利,她接下天价新任务,要在国际会考STIC中传答案,琳恩找另一名记忆力极佳的天才学生班克,策划一场跨时区的完美作弊。

  

  最近电影推出了制作特辑,专门教授大家怎么作弊。

  哎呀开玩笑啦~其实只是回顾了一下片中精彩镜头的拍摄以及讲述一下影片背后的故事啦~

  首先是一场地铁追逐戏。因为是在正常营运中的地铁站中拍摄,审批下来的拍摄时间有限,地铁工作人员也非常严格,现场群众也难以控制……这场戏所有人都高度紧张。

  

  还有考场决斗。那场戏非常的壮观,需要调度大量的机器、临时演员和镜头。导演表示,那场戏的拍摄难度很大,要把最无聊的考试镜头拍摄的像动作打斗戏一样紧张激烈。

  

  之后捏,是摩托赴考。为拍摄这场戏,剧组需要事先凑齐100位摩托计程车司机,才能营造出片中壮观又带有独特泰式风味的场景。导演表示,他们都是真的摩托计程车司机哦!剧组专门聘请的~

  

  几位主演也表示,那场戏真的超棒,特别有气势!

  

  还有“贾伯斯”上身。哈哈哈其实是乔布斯啦!各地叫法不同而已~

  这场戏帕特(Teeradon Supapunpinyo饰演)要模仿乔布斯,上台对着临演们即兴演讲。演讲词极其振奋人心。

  关注橘子电影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movi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演员Teeradon Supapunpinyo自己非常enjoy这个过程,导演也说,看他这么乐在其中那就好办了~

  说完片中最燃的几场戏,导演又介绍了一下几位主演的人设。

  

  这其中最别出心裁的角色,便是考试天才琳恩(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饰演)。导演为了突出人物特点,给她设计成了左撇子。这就让Chutimon小姐姐本人很绝望了啊……人家原本左手根本不会写字啊……

  

  除了琳恩之外,另一位主演班克的扮演者Chanon Santinatornkul也是相当有挑战的。因为他在剧中的人物定位是记忆力超强的天才学生。所以圆周率什么的都是小case,说来就来……

  

  小哥哥表示,他自己写下了班克的所有台词,一天背上个三十遍,就跟健身一样坚持下来,自然就拿下了~

  

  据说片中最让演员崩溃的其实是重头戏STIC测验。至于这场戏究竟有多紧张,为啥会让演员倍感压力,就大家在观影后找答案吧~

  哎……虽然橘子君这么说了,但现在国内的小伙伴也还看不到电影……不过目前已经买下版权了,预计今年内会上映。让我们怀抱希望,一起期待一下~

  最后一句

  请注意,影片其实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所以这么牛*的作弊,都是现实发生过的……

  关注橘子电影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movi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8/n507349849.shtml report 3125 最近有一部泰国电影非常火,是今年的泰国票房冠军!叫做《天才枪手》(也叫《模犯生》),大家知道不?影片讲述天才高中生琳恩专出奇招帮同学在考试得高分来牟取暴利,她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