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本》李健发射爱心光波 何炅:可能是个哑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健

  搜狐娱乐讯 8月19日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17“快乐男声”专场即将上线,三位召唤师李健、罗志祥、陈粒以及新鲜出炉的十位“快男”养鸡、魏巡、尹毓恪、焦迈奇、王广允、黄榕生、王南钧、金翀、赵英博、聚来提应邀前来。其中,李健将与40位少女召开“粉丝见面会”,现场发射“爱心光波”失败,粉红光波变身炮火声,被何炅吐槽:“一个哑炮。”

  本周,“快乐男声”音乐召唤师李健将与40位少女粉丝见面,其中一位高一少女可谓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竟在台上大胆花式卖萌,还向李健发送粉色“爱心光波”,没想看似不苟言笑的李健竟变身“捧场王”,立马响应装作“中弹”的样子向后倒去,可谓是反差萌十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边罗志祥又出奇招,怂恿李健也来一套“爱心拳”向观众放送福利,谁知儒雅腼腆的李健真会接招,双眉一挑,“爱心光波”画风突变,变成了“爱心炮弹”,还被何炅戏称为“哑炮”。最后,对于学生粉丝,李健也送上了非常诚挚而贴心的祝福:“听我的歌可以,能考上好大学,父母能更喜欢你,老师也会喜欢你。”

  更多精彩,请收看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8/n507323078.shtml report 1147 李健搜狐娱乐讯8月19日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17“快乐男声”专场即将上线,三位召唤师李健、罗志祥、陈粒以及新鲜出炉的十位“快男”养鸡、魏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