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可接演“杀姐姐”狂遭diss 付辛博揭其择偶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可作客非常静距离
马可作客非常静距离
马可小时候
马可小时候

   昨晚,深圳卫视《非常静距离》播出,嘉宾马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热议。“原来马可的名字是这么来的啊!”“马可妈妈取名字好草率哈哈哈……”,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马可爆料了自己名字的由来,是因为妈妈很想要女孩,但他出生后却是个男孩,“妈妈一看眼睛挺大,挺白,还可以吧,就叫马可吧”。

  马可九岁出道至今,演戏十八年,昨晚是第一次做客《非常静距离》节目。开场就迷倒众人,李静称赞他很“漂亮”。谈起为何跟戏结缘,马可说要从哥哥马赫说起。九岁时,哥哥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全家人就搬到了北京。在哥哥上学期间,马可也常跟着一起去跑剧组,之后就误打误撞的开始拍戏了。而让他大火起来的角色,正是《花千骨》中的“杀姐姐”。

马可
马可

  好友付辛博突然空降现场,让马可措手不及!付辛博爆料马可“我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姑娘”,随后果然开始爆料!称马可喜欢特别懂事,体贴的。马可和付辛博的友情,说起来还是有一点“传奇”的。十年前,两人在公司结识,真正关系好是因为发现两人住同一个小区,他们还一起合作拍戏《寻找前世之旅》。《非常静距离》节目组为了搞事情,组织两人才艺大比拼!放下偶像包袱的麻袋装走秀和扑克牌魔术表演!付辛博最后还走心评价马可,称他无论对谁都是一个态度,很宅很居家,人品很好。马可则说很喜欢付辛博的性格,人很好。

马可付辛博
马可付辛博

  马可曾与刘德华、黄秋生合作《老鼠爱上猫》,但因为太紧张说不清台词,很自责。虽然表演的不算好,但那次经历深深印在了他的脑海里。在《思美人》中马可挑战自己,出演屈原。戏一播出就遭受到了很大的质疑,马可称很关注大家对他演技的评价,在中老年的部分,自己把握的不是很准确,接受观众的批评。虽然有不足的地方,但自己在不断的学习,希望以后能表现的更好。更多精彩,就在每周四晚搜狐视频《非常静距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8/n507303414.shtml report 3898 马可作客非常静距离马可小时候  昨晚,深圳卫视《非常静距离》播出,嘉宾马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热议。“原来马可的名字是这么来的啊!”“马可妈妈取
(责任编辑:赵晓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