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吧兄弟团花式采购 孙坚讲价陈小春签名救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段博文挑战"吃面包"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七期即将于本周五(8月18日)22:00精彩来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携手“地表最强帮厨”进行一场高难度厨艺比拼,大展厨艺只为虏获“美食公主”的味蕾。兄弟团通过另类的“吃面包”方式获得自己的采购经费,携帮厨亲自前往市场进行大采购。在有限的采购时间里,性格各异,经费水平不一的六位兄弟采购方式亦是“花样百出”。

  采购途中,每组队员都需要提前构想出符合命题的料理,拥有最多经费的“土豪”陈小春无需考虑受限食材迅速确定好菜单;认定“美食公主”为好友陈乔恩的包贝尔则一直与搭档讨论陈乔恩的美食取向;段博文则与搭档认真探讨“命题”含义确定料理;“吃货”潘玮柏却从上车第一刻起便开吃,率性直言:“先先顾好自己再顾公主”;而采购经费最少,“贫困”的孙坚与搭档专注确定实惠而又创新的料理。确定采购食材到达目的地后,成员们争分夺秒进行采购。经费有限的孙坚为节省费用使尽浑身解数讲价,既有打“可怜牌”以情动人,也有“撒娇”秘技甜化店主打折扣,甚至不惜以“植入广告”诱惑店主,面对店主而想要陈小春签名的要求,孙坚“长途跋涉”找到陈小春救急,而一向义气的大哥陈小春果然不负所望,专门前往孙坚购买食材的店铺签名,孙坚如愿以优惠价买得食材。

  为讲价如此卖力的孙坚最终是否能够买齐想要的食材?六位兄弟是否能够在有限的时间中完成采购任务?究竟哪一组队员能够“破解”命题,做出符合“美食公主”口味的料理?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8/n507299064.shtml report 1423 段博文挑战"吃面包"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七期即将于本周五(8月18日)22:00精彩来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