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孝天《音浪》谈新婚生活 自曝有三胎女娃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朱孝天与萌娃F4互动

  搜狐娱乐讯 《超强音浪》本周迎来了台湾全能艺人——朱孝天。刚刚成婚一年的他,在音乐的道路上重新出发,摇身一变,成为新乐队启点乐队的主唱。不过,在本期节目中,这位新晋主唱,却频频暴露“歌盲”本质,迟迟无法“解锁”歌名,让众人哭笑不得。而谈到新婚生活时,他更是相当耿直,直言“婚姻是一种妥协”,现在的自己必须小心一点,在现场掀起哗然一片。

  朱孝天暴露“歌盲”本质急煞人 “欢喜冤家”美琪阿速再组队

  在新上线的“抖抖好声音”环节,由朱孝天的启点乐队,与音浪小队展开比拼。他们需要忍受脉冲贴带来的剧痛,吟唱出歌曲,并由搭档解锁歌名。得知搭档是游戏黑洞美琪时,速哥禁不住叫苦连天,而在脉冲贴的冲击下,他更是五官抽搐,几乎失声。见状,他灵机一动,干脆边哼唱边比划动作,传递线索给美琪。而朱孝天这边,尽管搭档完美还原歌曲,他却频频掉线,要么是解锁了歌曲的原唱,却迟迟猜不出歌名,要么误听歌曲,令在场观众哭笑不得。到底朱孝天能否克服音“歌盲”本质,战胜欢喜冤家美琪与速哥?

  而在接下来的“动感KTV”环节,“臭味相投”的朱孝天与音浪小队阿速,一起组成“养生保健二人组”,进行一场光速消灭苹果的比拼。两人各出奇招,速哥采用狼吞虎咽法,卯足全力吃苹果,以致于有苹果屑掉落到地上。这让虎虎忍不住出面捣蛋,威胁速哥要把苹果核一并吃掉才算数。这一举动,遭到了美琪的质问“你是哪个队的?”而朱孝天却稳扎稳打,对比速哥吃相十分优雅。厚积薄发的他,渐渐赶上了速哥。究竟是迅猛的速哥一马当先,还是朱孝天以稳制胜,实在令人好奇心爆棚。

  朱孝天语出惊人称婚姻是妥协 自曝生娃计划欲要三个女孩

  这些年来,除了在音乐、演艺的道路上的成就之外,朱孝天还成了“武林高手”,夺得多枚世界级的太极与摔跤方面的奖项。然而,风光的背后,却藏着难言之隐,原来多年来他深受罕见病困扰。除此之外,朱孝天还遭乐队成员揭私下面,并分享了一段与妻子韩雯雯的结婚视频,大谈新婚生活。据他透露,自己非常难相处,和女孩在一起总是难逃三个月的魔咒。而正是妻子的出现,打破了这一魔咒,俩人好似朋友一般,无话不谈。“结了婚以后比较不一样,现在我得小心一点”,很快朱孝天又话锋一转,当众直言“婚姻是一种妥协”,瞬间惊呆众人。

  面对朱孝天一番难得的心声吐露,音浪小队急忙趁机“挖坑”,提问他接下来是否有生娃计划。对此,他羞涩回答“努力中”,至于理想的“宝贝计划”,朱孝天表示希望三个都是女孩。为此,节目组还为他上线了“萌娃大挑战”,作为提前演练。刚一开场,就惊现萌娃版F4,演唱经典曲目《流星雨》,小大人般的认真模样,瞬间逗乐众人。而在之后的游戏中,原本乐感不错的孩子们,却在耳机的干扰之下,哼唱出的歌曲,让由朱孝天领衔的启点乐队、以及音浪小队变身的“音浪F40乐队”都一脸懵逼。尤其是朱孝天,面对他人眼中的“送分题”,还茫然不知所措,再次盖戳其“歌盲”本质。那么,朱孝天为何会语出惊人?他到底患有怎样的罕见病?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日21:20 山东卫视《超强音浪》,等你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8/n507298421.shtml report 1841 朱孝天与萌娃F4互动搜狐娱乐讯《超强音浪》本周迎来了台湾全能艺人——朱孝天。刚刚成婚一年的他,在音乐的道路上重新出发,摇身一变,成为新乐队启点乐队的主唱。不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