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夜市大集收官 讲述美食背后的百姓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嘉宾品尝夜市美食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天天美食季2.0”最后一期“长沙欢迎你”以高收视完美收官。回顾夏日美食季四期节目:“青春夜市”借成都、上海高校夜市带观众回味青春味道;“影视城夜市江湖”讲述横店和镇北堡夜市的拍戏趣事;“虾傲江湖”用小龙虾和皮皮虾的比拼展现了南北文化差异;“长沙欢迎你”更是在为全国观众推荐长沙美食的同时,展现了东道主的开放与包容。以“夜市”为切入点的美食季节目贴近生活,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自“天天美食季2.0”开播以来,琳琅满目的美食在夏日里不仅刺激了观众的味蕾,引起了“夜市”文化的共鸣,同时也带动了更多消费。一系列成绩的背后是节目组兢兢业业的智慧与汗水。制片人沈欣表示:“常规节目季播化,操作需要更灵活。在环节和内容等方面创新思维不能停,点滴细节才能体现匠心。”观众席全面升级改造,后台也被布置成夜市摊点,为使节目效果更加真实,外拍组成员顶着烈日深入大街小巷,每一次的设计与改变都是为了观众的良好体验,精美的台词和外拍VCR最终也使节目更加出彩。

  “走街串巷的美食,为浓郁的幸福气息增添了有力的注解。”正如节目里宣传片说的那样,美食牵动了每个人的幸福感。“青春夜市”引发了无数人对青涩时光的回忆,对毕业季散伙饭的怀念;青岛啤酒屋的夫妻俩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坚持用热情打造“美食艺术品”;长沙八姊妹合伙开店,和谐团结,还个个笑点满满;卖鸡爪的“熊猫”阿姨见证了一代代学生的成长......甜蜜的故事让观众也跟着开怀大笑。

  《天天向上》坚持传递真善美,也一直寻找最朴实的故事。徐长兴烤鸭店的老板说:“我们老店的复兴梦就是我的中国梦”;黑白电视的老板娘用了三年时间学习各种制作方法,她说,人最怕“用心”二字,誓要将“湖湘文化”宣传出去;因为支教来到宁夏的杨广大,爱上了老毛手抓,受到“一带一路”倡议的启发,愿协助掌门人将宁夏的百年老字号发扬光大,走向世界!

  节目自开播以来,微博实时榜综艺类排名第一,双网收视率与份额也是一直稳居高位,口碑与收视双丰收。新版块“周五不下班”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以诙谐幽默的情景剧方式探讨现代人的社会问题,很有意义!”“天天美食季2.0”不仅带领观众品尽天南海北的夜市美味,也向观众提供了一个阅览人生百态的舞台。美食季之后,环保等更具社会意义的节目将会在《天天》精彩上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5/n506809730.shtml report 1570 嘉宾品尝夜市美食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天天美食季2.0”最后一期“长沙欢迎你”以高收视完美收官。回顾夏日美食季四期节目:“青春夜市”借成都、上海高校夜市带观众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