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未来》惊现男神科学家 宋继强成新派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新派男神宋继强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出品,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特别支持的国内原创顶尖科技秀湖南卫视《我是未来》又掀起新一波收视热点,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宋继强以其帅萌的外表和横溢的才华圈粉无数,成为科技界当之无愧的新晋男神,同时,他也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不想做画家的科学家不是好掌门人”。

  与历史上许多著名科学家一样,宋继强有点“不务正业”,他却在演讲开始时就放言:“如果我不做科学家,我会去做一名画家”,此言一出,让全场几乎惊掉下巴。难道科技大咖都是这样随心所欲吗?要知道,在前两轮卡牌中,他先是拿出蠢萌无敌的世界最小机器人X-pride,再以科技舞衣带给残障人士重新感知音乐的能力,还以机械臂皮影戏与库卡系统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王江兵的“iiwa”正面对抗!有如此科技实力却“想做画家”,让观众对这位长腿科学家另眼相看。

  不过,有谁能断言艺术和科技就是分家的呢?宋继强当场作画三幅来说明自己心中的未来。首先,是无人驾驶汽车时代的到来!因世界联通的智能交通,无人驾驶汽车的普及和5G网络技术的发展,为人类节省大量路上的时间。粗略估计,仅在大城市,无人驾驶汽车普及将为每个人每年节省50天的时间!而基于他在科技上的研究,智能交通的实现就在4年后!其次,他还设想人体健康数字化,让人类能够实现超前健康管理,这样的科技无疑是全人类的福音!他还带来各种赛事迷的大福利:360°回放技术,非但不会错过精彩比赛,还能获得全方位的视角!面对他的画作,未来体验官赞叹:他真的好会画呀。而观众也可以看到,基于绘画的无限想象力和创作力,未来生活场景如此让人心动。

  除了未来科技带来的一波又一波的震撼,宋继强自身的魅力也十分出众。有网友表示“好像赵又廷”,就连现场的未来体验官也对他的大长腿“不能自已”。出场便是满舞台的“小蜘蛛侠”,蠢萌的互动中也看得出长腿科学家的童心,不单如此,他还十分有爱。科技舞衣的设计让残障人士重新感受到了音乐的律动,第一场没有手语老师的舞蹈让人热泪盈眶。如此童真、有爱、能说、会画又颜值爆表的科技男神竟然是英特尔中国研究院的掌门人,果真“不想当画家的科学家不是好的掌门人”。都说湖南卫视《我是未来》牛人多,没想到科技大咖不但脑力惊人,连颜值都直逼演艺圈,科学界此番出击简直惊呆众人。

  有萌萌的童心,有震撼的科技,有出众的颜值,这些科学家正在用他们的科研成果改变世界,湖南卫视《我是未来》齐聚科技精英,每周日晚20:30,挑战你的认知,为你揭开未来的面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5/n506804864.shtml report 1642 新派男神宋继强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出品,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特别支持的国内原创顶尖科技秀湖南卫视《我是未来》又掀起新一波收视热点,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宋继强以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