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4》郑元畅脑力全开 玩转策略广结盟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郑元畅美食面前难以下咽

  搜狐娱乐讯 智勇双全的郑元畅王丽坤这对元力组合,在上周五晚的深圳卫视《极速前进4》中一路赶超夺冠,第三期转战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小综更是“分析帝”上身,秒变极速军师脑力全开,和王丽坤一起进可机智解锁高难度挑战,退可顺水推舟化敌为友。

  郑元畅重磅美食面前大惊失色 以退为进结盟铠甲夫妇

  八组极速嘉宾中隐藏了不少吃货,郑元畅就是其中的一个,一听说要和小综进行大胃王比拼,贾静雯和修杰楷直呼:“小综很厉害,他很会吃东西,我们就有点紧张了”。怎料队友王丽坤端出满满一大盘的食物时,向来淡定的郑元畅也大惊失色:“光看我就饱了”,更别提能在短时间内一扫而光这分量十足的重磅大餐。

  眼看硬拼不行,郑元畅立马军师上线改变策略,选择以退为进让铠甲夫妇过关,而自己这组则选择二次挑战,一方面能够与贾静雯修杰楷结为盟友,减少被回转的概率,一方面通过第二次拿食物的机会,仔细分析哪些美食分量重又容易吞咽,从而在下一次的对抗比拼中占据绝对优势。

  元力组合分工协作画风清奇 分析“战局”助攻“冰极霖”

  元力组合一起体验仲夏节这一传统节日的时候一如既往默契配合,制定分工策略,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小身板的王丽坤负责装扮高大粗壮的木桩,而人高马大的小综却当起了安静的美男子,在一旁安静地编织花环。丽坤也自我调侃起来:“感觉他在干女孩儿的活儿,我在干男孩儿的活儿。”原来在挑战之前,小综就已经敏锐观察到花环的细节,而这一技术活儿自然由他包揽。

  除了分工明确节省操作时间,小综还就地取材把两个水桶当作支架,垫起木桩为队友省了不少力气。俩人默契配合高效完成之际,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并没有立即离开,反而向一旁的范冰冰和谢依霖伸出援手,告知通关小诀窍,突如其来的示好让“冰极霖”组合一时摸不着头脑。

  从加入节目伊始就被诸多极速嘉宾列为智力体力双全的劲敌,元力组合深知这一点,此番玩转策略广结盟友,能否如愿以偿“化敌为友”?本周五晚22:00,坐等深圳卫视《极速前进4》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5/n506782138.shtml report 1679 郑元畅美食面前难以下咽搜狐娱乐讯智勇双全的郑元畅和王丽坤这对元力组合,在上周五晚的深圳卫视《极速前进4》中一路赶超夺冠,第三期转战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小综更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