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鹿晗新剧曝光路透照 靳东发文回应说“错”话事件

  

  这么小就注孤生了...

  

  ▼最近,鹿晗、关晓彤主演的电视剧《甜蜜暴击》被曝路透照,两人身穿衬衫,骑着一辆双人自行车,校园小清新感十足。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鹿晗”,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昨天,胡静晒出一组儿子的近照,称他第一次参加夏令营,每天哭两次一连六天,最后还学会了给妈妈做沙拉。小孩子总是要锻炼才能成长呀!

  

  ▼鞠婧祎昨天晒出了和爱猫哈哈的日常,猫系少女配上小白猫,网友直呼:好想变成那只猫!

  

  ▼昨晚,靳东回应“梵高”那条微博一事,表示不用替他担心,该多花时间关心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另外,昨晚的新戏《守卫者浮出水面》你们追了吗?

  

  ▼运动少女陈意涵昨天在北京和教练绕着紫禁城和景山公园跑步,顺便观光,表示自己想做的太多时间太少,就都一起吧。好有活力啊!

  

  ▼最近,宋茜现身北京某活动现场,穿着一身印花西服,秒变“霸道女总裁”...这样的宋茜你们喜欢吗?

  

  ▼昨晚,马思纯在微博晒九宫格黑白自拍,称:风不动,树也不会动,只有人心会动。黑白照更有意境美!

  

  ▼日本朝日电视台上周五播出的特别节目,以最新技术让邓丽君“登场”演唱,还安排歌手市川由纪乃和她跨时空合唱,现场十分逼真!

  

  ▼昨天,吴镇宇带儿子费曼玩抓娃娃机,还在微博晒出一后座的“战利品”...太厉害啦!

  

  ▼这两天TFBOYS的演唱会,不少粉丝报警称买到高价假票。警方抓到黄牛50多人,收走大量假票。粉丝们追星的时候切记长点心了!

  

  ▼前两天,一段1分16秒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5岁的小女孩茜茜在烈日下帮环卫妈妈扫地...小小年纪就这么懂事,给小宝贝点赞!

  

  ▼昨天,北京住建委官方公布:共有产权住房可以按照本市相关规定办理落户、入学等事宜。这应该又解决不少孩子的上学问题了。

  

  ▼昨天是世界“慰安妇”纪念日,首部获得公映许可的“慰安妇”纪录片《二十二》昨天在全国公映。一起铭记这段历史!

  

  请问,你们看过流星吗?(流星很快,请注意集中...)

  【每日一猜】

  猜猜看这是哪个明星小时候的照片,昨天的答案是马伊琍,今天↓

  

  今天的话题是,和朋友吵架,你通常都怎么处理?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5/n506765611.shtml report 3353 这么小就注孤生了...▼最近,鹿晗、关晓彤主演的电视剧《甜蜜暴击》被曝路透照,两人身穿衬衫,骑着一辆双人自行车,校园小清新感十足。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