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靳梦佳《中餐厅》做宫保鸡丁 张亮遇连环夺命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亮遇连环夺命问

  搜狐娱乐讯 靳梦佳“厨神”之路又向前踏进一步啦!靳梦佳在《中餐厅》里作为碗妹一直默默无闻地打杂,直到有机会拜师黄晓明学做茄汁大虾,才做出了被众人夸赞的菜品,这也激发了佳佳要成为中餐厅“新一代厨神”的斗志。

  第四期节目中,张亮从楼梯上摔下来,伤势不明。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就出现了靳梦佳学做宫保鸡丁的片段,不明所以的网友猜测,难道是张亮受伤体力下降,以至于靳梦佳也需临时上阵,不得不赶紧学上几个菜?无论如何,这教学之路是已经开启,不过,“好奇宝宝”靳梦佳可是让受伤的张亮师父有点懵有点想哭啊。

  靳梦佳不做洗碗界的杠把子,get新技能一路向前

  一直在后厨默默无闻的靳梦佳终于攒足体力,开始从洗碗界扛把子向中餐厅“新一代厨神”进发。回想靳梦佳一直以来的表现,自中餐厅营业以来,一直不急不躁,在后厨默默洗碗洗菜,偶尔也会帮大厨张亮装盘上菜,可以说是妥妥的小帮厨一枚。后来,餐厅人员不足,后厨压力骤增,张亮作为主厨忙到“失忆”,也跟着着急的靳梦佳便拜师黄晓明,边学边做“茄汁大虾”,不仅卖相不错,口味更是连连被夸,也减轻了主厨张亮的压力。小宇宙燃烧的靳梦佳在这之后更加努力,这不,又围着大厨张亮要学新菜了。

  靳梦佳好奇三千问,张亮懵圈:我要回家

  只是,靳梦佳这次不再满足边听边操作,而是变身好奇宝宝,还没开始动手做菜,靳梦佳就率先发起了一波强势提问。“为什么要先小火后大火?”“淀粉和生粉有什么区别吗?”“用这个能起到什么作用?”......耐心如张亮,看到靳梦佳如此爱学习,自然是会认真回答她的,一边回答还一边亲自动手演示。然而,菜都已经下锅了,靳梦佳的问题还是源源不断的问出来……最后,挠是一贯耐心的张亮都快要崩溃了,连连懵圈。因抵挡不住提问攻势,张亮竟然还“仰天长啸”哭喊着要回家。想看淡定无比的星厨张亮如何分分钟被问懵?本周六晚十点,《中餐厅》精彩等你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4/n506670065.shtml report 1534 张亮遇连环夺命问搜狐娱乐讯靳梦佳“厨神”之路又向前踏进一步啦!靳梦佳在《中餐厅》里作为碗妹一直默默无闻地打杂,直到有机会拜师黄晓明学做茄汁大虾,才做出了被众人夸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