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聪《绝密543》收官 “法官聪”接力飙戏谭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肖占武(王聪饰)一声令下 

  搜狐娱乐讯 王聪携手林永健、闫妮、陈维涵等领衔主演的军旅战争大剧《绝密543》已在东方卫视霸屏收官,首播即创下实时第一的收视佳绩,并连续多天蝉联全国同时段收视top5,斩获佳绩无数。该片首度揭秘尘封半个世纪之久的空军秘史,再现我国首支代号“543”的地导部队上世纪末的英雄传奇。

  片中,王聪饰演的“空军战斗英雄”,带领一班肝胆相照的二营战士,屡出奇兵,发挥“全营一杆枪”精神,首创8秒近快战法,先后打下5架U2侦察机,消灭了上世纪国民党反攻大陆的威风,创造了世界空军军事史上的奇迹,成功保卫新中国领空。

  为戏变脸成“煤球营长”!王聪自黑式演技获赞

  面对天上的U2,肖占武(王聪饰)智谋双全,弹无虚发,不仅开创世界防空史上用地空导弹击落敌机的先河,还从地导二营营长直接晋升地空导弹独立四师师长,狙击长空,战功赫赫;但面对“地上的U2”杨硕(陈维涵饰),肖营长却英雄难识知己心,误将杨工送的手表给罗大做结婚礼物,差点情陷虐心三角恋,直面感情“滑铁卢”,屡败屡战。最终,肖占武凭借自己的一片赤诚真心,在杨硕研发的“霄云一号”护航下,二人穿越生死火线,收获一段共苦同甘的战地爱情。

  此外,王聪为戏变脸,暴晒成“煤球营长”的用心演技也获得网友诸多好评:“王聪对待作品永远那么用心,一直那么敬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期待低调中爆发”、“我聪从小鲜肉变身逗比营长,现在是王聪自黑show time。”、“颜值高演技赞气场强,王聪的《绝密543》肖占武把战斗军人演活了,热血沸腾,致敬新中国领空的守护者们。”

  “法官聪”接力智斗老赖!王聪新戏同台飙戏谭凯

  据悉,接下里,王聪将携新作都市司法剧《执行法官》与大家见面,同台飙戏实力演员谭凯、吕佳容,讲述当下司法判决执行难为主题,紧贴热点,关乎民生的新时代法官纪实录。好戏接力,“法官聪”将替代“煤球营长”,从天下飞的U2到斗智斗勇地球上的老赖,演员王聪一直在成为好演员的路上不断进击。

  王聪坦言:“这一次大家将看到不一样的王聪,成为法官的王聪,一个刚正不阿的执行法官于川。不同于《青春集结号》耿彦波的逗比,也跟《绝密543》肖占武的耿直大相径庭,每一部戏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我,这才是我做演员塑造角色的的成功和初衷。”

  对肖占武英雄事迹念念不忘的观众们,可以在东南卫视黄金档、河北卫视晚上22:00继续守候《绝密543》的传奇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4/n506657326.shtml report 1671 肖占武(王聪饰)一声令下搜狐娱乐讯王聪携手林永健、闫妮、陈维涵等领衔主演的军旅战争大剧《绝密543》已在东方卫视霸屏收官,首播即创下实时第一的收视佳绩,并连续多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