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心剧乐部》场景再升级 沙溢王宁展喜剧能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生死面前众人展现团队情

  搜狐娱乐讯 8月12日(周六)20:30,浙江卫视实景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六期节目播出。本期节目,开心团遇“强敌”沙溢、王宁踢馆。在这场喜剧高手的精彩较量中,善于观察的沙溢频频识破开心团“套路”将剧情进度打乱,面对王宁与开心团的联合“挖坑”也能巧妙脱身;王宁光速投入剧情,灵光闪现为观众带来爆笑的广告创意;除此之外,节目搭建灾难片级全新场景,众人共同经历“生死考验”,展现团队精神。

  沙溢打乱剧情进度

  巧妙脱身惊呆众人

  喜剧“老司机”沙溢来到现场就称自己对节目很熟悉,还看了前几期的内容。而后面沙溢一一识破开心团的“套路”,证明了自己话的真实性。贾玲刚刚提供出剧情信息,沙溢便率先说出“我是来和你分手的”,让剧情发生颠覆性变化;而在对手戏环节中,在山上被困的“登山队员”饥饿难耐,何欢趁只有他和沙溢在场时掏出私藏的面包想要分给对方。知道其中必定有诈的沙溢刚开始拒绝拿面包,又在有人登场时快速将面包扔掉,差点几度让开心团的“圈套”没办法实现。

  在这个环节中,没有剧本的沙溢显得格外机智。在王宁与开心团的联合“挖坑”下,沙溢被测出0℃的体温,于是便强迫他穿上了羽绒服、裹上被子。想劝说“队友”自己不冷失利的沙溢转换思路,在被子中悄悄将羽绒服脱掉,颇有一番金蝉脱壳的味道。如此巧妙的应对方式令观察室内讶异不止。

  王宁接受能力爆表

  危机四伏也能提供创意

  不同于“忠实观众”沙溢对节目的熟悉,王宁听信了好友贾玲的意见,在出演前对节目没有任何了解。虽然对节目是“白纸”状态,但是王宁展现出了极佳的适应能力,光速获取信息进入剧情,展现出优秀的演技和喜剧内功。到达录制现场的王宁出现了短暂的“懵圈”,但是在卜钰开始说出带有角色与剧情信息的台词时,王宁便恢复状态,进入谈判专家的身份设定,甚至展现出过人的记忆力。在“匪徒”要卫生纸时,王宁却扔过去一卷强力胶,还称是为了对方考虑,灵活的思维令开心团爆笑不已。

  飙戏环节中,王宁饰演的“广告公司创意总监”从即将领到奖金的喜悦转换为工作失误的慌张。而在最慌乱的时候,他却被“领导”要求现场提供一段广告文案。在面对不知何时就会再度出现危机的紧张状态下,王宁在极短的思考后,声情并茂的描述了一段场景完整又具有反转剧情的护手霜广告创意。观察室的众人听到这段即场创意后,都不禁为王宁的机智鼓掌称赞。

  开心场景再升级

  生死面前众人展现团队情

  节目播出过半,从酒吧、餐馆、办公室、教室、仓库到社区街道,每一个场景高度还原的搭设都让观众感受到节目组的用心。本期节目,节目组再次打造全新场景,逼真的雪山让观众身临其境,好似感受到严寒的到来。开心团和飞行嘉宾对首次曝光的场景也一致的赞叹鼓掌,感叹“在三伏天打造出三九天的效果”。而在这一全新的场景中,飞行嘉宾与开心团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团队精神。

  给沙溢穿羽绒服裹被子的“圈套”虽然笑点不断,但同时体现了队友间的关心与照顾。众人体力不支时,王宁拿出仅剩的最后一颗糖,和四人一起分享维持体力,展现出无私的人性光环。而身为“队长”的王宁,在自己腿冻伤的情况下坚持称自己没事,不让队员为自己担心,独自默默承受的做法又格外令人动容。

  在开心团的即兴喜剧里,笑点与泪点总是相伴相依,不单为观众呈现欢乐,更能引发最大化的共鸣。下期节目中,又将有什么精彩剧情等待观众查收?敬请关注每周六20:30,浙江卫视播出的《开心剧乐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4/n506653417.shtml report 2113 生死面前众人展现团队情搜狐娱乐讯8月12日(周六)20:30,浙江卫视实景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六期节目播出。本期节目,开心团遇“强敌”沙溢、王宁踢馆。在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