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彬彬为爱而战华丽逆袭 成“兄弟团”最大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谢彬彬专注挑战
谢彬彬专注挑战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六期已于上周五(8月11日)22:00正式播出,“来吧兄弟团”成员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与各自的支持者为荣誉并肩作战。在支持者的陪伴与鼓励下,屡次被哥哥们“套路”的谢彬彬全程开挂,不仅成功撕下“游戏黑洞”的标签,更华丽逆袭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节目中,六位兄弟分别带领各自的支持者组成六个战队进行“百人大作战”,最终赢得胜利的队伍可以获得兄弟团贴心准备的礼物。谢彬彬虽然是“来吧兄弟团”中年纪最小的成员,但他表示面对压力不会害怕。随后,他大方地向自己的支持者表白:“因为有‘爱人’在”,一番真诚的话语融化了支持者们的心。比赛正式开始后,谢彬彬迅速进入状态,在第一项人体波浪环节中,他凭借自己“身高腿长”的优势全力奔跑,即使中途不慎跌倒也毫不在意。而在之后一系列的比拼中,谢彬彬也竭尽全力完成每一项挑战,努力不让自己的支持者失望。经过五轮激烈的角逐,谢彬彬凭借自己的努力与支持者间的默契合作,成为“支持者大作战”的最终赢家。对此,他感性地说:“我觉得和他们一起玩儿,真的特别感动,但最难忘的一瞬间是一块儿赢得胜利的时候”。

  兄弟团挑战之旅仍在继续,六位兄弟接下来还将面临哪些挑战?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4/n506651613.shtml report 1248 谢彬彬专注挑战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六期已于上周五(8月11日)22:00正式播出,“来吧兄弟团”成员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