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幂十年前演王昭君视频被翻出,谁才是你心中的昭君

谈资 杨幂 阅读(0) 评论()

  杨幂十年前饰演王昭君的采访视频又被翻了出来,视频里导演说杨幂都还没开始学就被拉过来演戏了,模样确实生的好。

  

  王昭君是中国的四大美人之一,才貌双全、品格高尚、富有同情心。作为她的饰演者别的不说,形象上首先必须要过关。当年才十七八岁的大幂幂别的不说,模样儿还是娇俏可人的。

  

  

  剧照来看,年轻就是资本,不用演自带一股水灵儿。

  

  不吹不黑,高糊的画面里也还是能看出一点杨幂当年的美。

  

  也可以从这部戏中看出点杨幂的演技,到底是小时候演过星爷电影的人。

  

  杨幂这一版的王昭君网友也还是多买账的。

  

  

  昭君出塞,古代女子能有这样的勇气使得王昭君这个名字自带很多故事。她的故事被改变成各种各样形式在电视上播出,扮演其的演员更是数不胜数,杨幂只是其中之一。

  一个特别有年代感的版本,1964年邵氏电影林黛版王昭君。

  

  这个版本实在太早了。一代影后的风华绝代,我们只能从留存的影像回忆其当年之风彩。

  

  导演李翰祥最善长指导这类历史古装片,这部《王昭君》正是他的代表作之一。虽然那时的各种技术手段都跟不上现在,但是剧组的用心程度可以从布景上看得出来。剧中昭君的造型蜜汁撞脸埃及艳后,当下流行的二次元刘海也早早用上了。

  

  1984年亚视也拍过魏秋桦版的《王昭君》,你会想到95版《神雕》中的“黄蓉”年轻时这般美艳。

  

  

  1987年内蒙古电视台黄虹这版的《王昭君》。

  

  演员美貌,而且化妆和服饰造型都极为考究。在汉宫清冷的日子里手握琵琶,去参见汉帝的惊艳绝美;淡黄色的衣裳,深蓝色的裙摆;翩翩如蝴蝶飞舞;不但惊艳了元帝的心,在当时也是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

  

  

  

  

  汉元帝变成了多情种,王昭君最后自杀了吗?她可是自愿出塞的。1988年台湾中视这版的《昭君传奇》大前提搞错,剧情有点扑街。但是请到了八十年代台湾中视三宝——宋罔陵与潘迎紫,施思曾,有他们就不愁收视率。但是对于太戏说的电视剧,坛子(微信号:tanziapp)保留意见。

  昭君的扮相上完全变成了古偶的路子,明显没有之前的用心。

  

  剧情就不讨论了,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男女主这个颜值坛子还是服气的。舔舔屏绝对是够了。

  

  

  2005年终于出现了熟悉的面孔,认识李彩桦还是看在《回家的诱惑》哈哈。这个剧的女主秋瓷炫还带着自己的中国老公在韩国火了一把。言归正传,就是那个剧里的坏女人演了也饰演了王昭君。

  

  李彩桦身上虽然有古典美女的气质,但是形象上又有点冷艳,给人感觉像后宫争宠的坏女人,所以多少让人会有点跳戏。

  

  

  100个读者就有100个哈姆雷特,同样100个观众心里肯定也有100个王昭君。所以看了这么多版王昭君,谁才是你心中的王昭君。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70814/n506625405.shtml report 4426 杨幂十年前饰演王昭君的采访视频又被翻了出来,视频里导演说杨幂都还没开始学就被拉过来演戏了,模样确实生的好。王昭君是中国的四大美人之一,才貌双全、品格高尚、富有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