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记上线:鞠婧祎资源好?谢贤不喜欢王菲?倪妮本不想接电视剧? 王子文练瑜伽?曾志伟身边不缺女人?

  鞠婧祎资源好?

  

  鞠婧祎是她们那个组合里人气最高、资源最好的,其实她的公司实力不强,很难撕到优质资源,很多资源其实是自己找上门来。现在公司又在用利用鞠婧祎带新人,活动都是打包其他人一起。

  谢贤不喜欢王菲?

  

  谢贤很遗憾谢霆锋的婚姻和他自己一样,对于王菲他没有不喜欢,只是对张柏芝印象更好更深一些,谢贤没见过王菲几面,长辈也不好评价儿子的现任女友,对于张柏芝,谢贤觉得她为这个家做了很大贡献,生了两个这么可爱的孩子。

  倪妮本不想接电视剧?

  

  倪妮是电影咖,时尚资源顶尖,走的是高端路线,她本人是有一些傲气的,本不想下神坛去接电视剧,但是如今大IP太圈粉,她又看到同是谋女郎的周冬雨资源越来越好,已经有赶超她的趋势,所以才接了《凤权》。

  王子文练瑜伽?

  

  王子文想走杨幂的机场带货路线,为了闯进时尚圈也耗费不少心思,她的经纪人为了帮她经常请时尚主编吃饭,投其所好送他们礼物,如今王子文时尚领域发展飞速。她为了保持身材经常练瑜伽,家里专门请了专业的瑜伽老师。

  曾志伟身边不缺女人?

  

  曾志伟这个人玩心很大,平时身边不缺女人,他出去参加活动商演身边一定有美女陪同,多次合作的商家都很了解他的习性,活动结束聚餐的时候都会找嫩模陪他。

婊贝们平时有任何想知道的爆料,

都可以留言给扒黍呀,

我们悄悄聊,然后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后台排队中,尽情来撩我呀~

yule.sohu.com true 扒圈娱记 https://yule.sohu.com/20170813/n506600988.shtml report 2750 鞠婧祎资源好?鞠婧祎是她们那个组合里人气最高、资源最好的,其实她的公司实力不强,很难撕到优质资源,很多资源其实是自己找上门来。现在公司又在用利用鞠婧祎带新人,活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