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铠甲夫妇出击竞技类真人秀,带着蜜月画风的夫妻相处之道!

  极速前进第四季已经播出了第二期,这一季的嘉宾们有范冰冰、谢依霖组成的冰淇淋组合,有贾静雯、修杰楷夫妇,也有郑元畅、王丽坤组成的元力组合......

  节目自开播以来,颇多看点,尤其是修杰楷贾静雯夫妇,一出场就开启虐狗模式。贾静雯和修杰楷相互的昵称竟然是“爸爸”“妈妈”,眼神里藏不住的满满爱意。

  

  

  极速前进是一档竞技类节目,然而到了“铠甲”夫妇这边的画风就变了,他们接这档节目的原因是两人自从结婚以来很少过二人世界,非常想度蜜月。

  

  

  然而虽然是抱着度蜜月的心态来的,但竞技类节目绝对不是让你风花雪月潇洒自如的。

  在第一期节目里,最艰难的是在湖上过钢丝木板,才走到中程“铠甲”夫妇就已经超时了,这项任务非常耗体力,而当时的贾静雯生完孩子才三个月。

  

  

  超时后,贾静雯落水重新挑战,她的情绪一度崩溃,觉得自己很累赘:

  

  

  第二次重新挑战时,夫妻俩人一直互相鼓励,体力不支的贾静雯一直强忍泪水,而修杰楷则坚信凭借自己的力量,可以将贾静雯带过去。

  

  

  

  

  

  

  

  

  

  

  因为暂时落后,贾静雯一直很内疚,认为是自己拖累了对方,修杰楷则马上安慰对方。

  

  

  

  这样看来,即使比贾静雯小了九岁,修杰楷远远比外界想得要成熟稳重得多。

  

  1974年出生的贾静雯,人生的前半生可以说是跌宕起伏,2002年凭借《倚天屠龙记》里俏皮古怪的赵敏红遍大江南北,2005年嫁入豪门。

  

  可是这个豪门对她来说绝对是噩梦的开始,“未婚先孕”、“生产当天丈夫夜会前女友”、“被婆家嫌弃学历低”、“家暴”等等各种各样的新闻让这场婚姻蒙上了各种阴影。

  2010年,贾静雯召开发布会哭诉见不到女儿梧桐妹,在镜头面前的她憔悴不堪。

  这场离婚大战可谓是各方出招,昔日的丈夫变成了攻击力十足的敌人,孙志浩发布很多针对女方的言论。

  当时亦有不少娱乐界人士站队支持,陶晶莹、大S纷纷感慨尽快让妈妈见到女儿,身为贾静雯闺蜜的高圆圆自然也是不遗余力站出来力挺好友。

  争女大战最后的结果是双方和解,当然,这场破碎的婚姻自然也是离婚收场。离婚后,变成单亲妈妈的贾静雯一方面要工作,一方面要照顾女儿梧桐妹。

  直到2014年,她和修杰楷相恋踏入了婚姻殿堂,整个人才宛如新生。如今,已经生下了两个女儿。

  说起修杰楷,他在圈内的名气和地位都不如贾静雯,两人认识是因为男方是贾静雯弟弟的朋友,经常去家里吃饭,更有趣地是,修杰楷还是赵又廷的好兄弟。

  这就不难解释今年赵又廷和高圆圆、修杰楷和贾静雯两对夫妇一起出国旅行了,因为《倚天屠龙记》结缘,贾静雯和高圆圆一直情同姐妹。如今,丈夫和赵又廷又是好兄弟,这大概就是缘分。

  在极速前进这档节目里,可以看出“铠甲”夫妇之间的相处模式,互相崇拜是其中很重要的点。

  当贾静雯表演芭蕾舞环节时,她投入舞台的认真模样连其他嘉宾都点赞“戏太好了”,修杰楷坐在台下的眼神简直就是“迷弟脸”,眼神里满满的是对妻子的崇拜。

  

  

  

  贾静雯一次挑战成功后,他立马冲上去抱住对方,直言对方太棒了。

  

  

  而当修杰楷挑战高空平衡木时,贾静雯也是一直在旁边鼓励加油,这对夫妻的相处之道简直是模范啊!

  

  

  很多人说一个人的状态可以看出婚姻幸福与否,就如刘诗诗婚后被夸越来越漂亮了,贾静雯在第二段婚姻里明显活得更加开心。

yule.sohu.com true 影视深水 https://yule.sohu.com/20170813/n506600737.shtml report 9829 极速前进第四季已经播出了第二期,这一季的嘉宾们有范冰冰、谢依霖组成的冰淇淋组合,有贾静雯、修杰楷夫妇,也有郑元畅、王丽坤组成的元力组合......节目自开播以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