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薛之谦MV女主、网红清流子望恋爱了,对象竟是他?

  子望这个姑娘,你们都认识嘛?

  橘子君是最近才认识她的,因为前段时间她出演了薛之谦新MV的女主。不仅人长得漂亮,身材也是非常好。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薛之谦”,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她最早是靠在快手上发视频走红的,因为长相甜美,有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所以特别招粉丝喜欢。

  

  

  后来火起来了,《女神有药》这档节目就专门给子望开了个属于她的版块,叫《子望大药房》。她平时就拍一些搞笑视频,再加上她不做作、讨喜的性格,自然圈了不少粉丝。

  

  而且微博上的她啊,特别搞怪,完全没有女神的架子。

  

  

  这样又美又可爱的妹子,谁不喜欢啊!

  橘子君发现她在微博上确实挺火的,光是粉丝就有200多万。

  

  而粉丝们最关系的就是她的个人感情问题。今天#子望恋爱#这个话题,一下飙升到了热搜第一。

  

  点进去一看,没想到妹子真的恋爱了。

  有人分享了子望新发的朋友圈,妥妥的一把黄金狗粮。

  

  

  不管是身高,还是颜值,两位看起来都挺配的。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出来男方是谁?橘子君不卖关子了,他也是一位很有人气的网红,我的同事之前还采访过他呢…→[专访Skm破音大魔王 | 如果别人直播是为赚钱,他直播却是为了养家...]

  是的是的,他就是之前靠唱歌走红的Skm破音大魔王,人称“破破”。

  

  和子望一样,破音大魔王也属于那种性格挺搞怪的boy。直播唱歌的时候,除了一本正经的样子,经常变装搞笑,扮成老奶奶啊

  

  穿个大花袄什么的,浑身都是戏。

  

  看到子望的对象是他,粉丝们看起来都挺满意的。

  

  

  

  其实扒一扒微博,你就发现,两个人恋爱不是突然发生的,之前就有蛛丝马迹了。

  上个月,子望在北京办了一场新书发布会,直接把破音大魔王请来当主持人。

  

  据去过现场的粉丝说,当时看到他们俩就觉得不对劲了。

  

  包括前两天,破音大魔王也在微博上晒了他们俩去找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玩的视频。估计很多粉丝还以为俩人是很好的朋友,谁想到没过两天就公布恋情了呢?

  

  这下粉丝们可以放心了。

  我猜你一定想问:他们俩是谁……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薛之谦”,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3/n506553202.shtml report 3828 子望这个姑娘,你们都认识嘛?橘子君是最近才认识她的,因为前段时间她出演了薛之谦新MV的女主。不仅人长得漂亮,身材也是非常好。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微信公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