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易峰,刘烨,周迅,黄宗泽,王迅,扒爷爆料回复贴

  1:李易峰

  前一段的时间,他有专门找台词老师,专门去练了台词方面的能力。包括发音方式和咬字,主要是为了咬字发音更加标准和字正腔圆。一直以来他对自己要求还算很严格。

  2:刘烨

  他在教育孩子方面大概算是娱乐圈父母中的一股清流。在北京的房子并不是豪宅和大别野,现在诺一到了上学的年纪也并没有去读星二代中很流行的国际学校,他们家还是特别注重中文教育的。

  3:周迅

  像她那一代的女演员很多都是在片场偷偷跟着前辈学习过的。拍《风月》的时候,主角是张国荣和巩俐,周迅只是个小舞女角色。没有戏的时候,也不离开,就在片场一直跟着看张国荣巩俐演戏。

  4:黄宗泽

  他北上来内地发展没有在TVB那么好的主要原因是之前在香港拍戏,他们身上港味挺重的,演戏套路大多数还是TVB喜欢的那种,所以来内地的时候,在内地剧里面表现就感觉有些违和。

  5:王迅

  他上鸡条,是靠着黄渤的关系。默认的那种打包“1+1”的模式。主要两人的交情都是一起苦过来的,而且上鸡条,黄渤也是告诫王迅说,不要红了就忘了自己是谁了。

yule.sohu.com true 圈内扒爷 https://yule.sohu.com/20170812/n506513386.shtml report 1911 1:李易峰前一段的时间,他有专门找台词老师,专门去练了台词方面的能力。包括发音方式和咬字,主要是为了咬字发音更加标准和字正腔圆。一直以来他对自己要求还算很严格。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